> 电子竞技新闻 > 电子竞技攻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L掌控兵线就是掌握对线 对线必须知道的7件事

来源:爆笑LOL
  • 手机看新闻

  小兵在对线期举足轻重,它不仅能提供金钱和经验,伤害能力也不容小觑。

  这篇攻略,将告诉你怎样利用兵线去完成对敌方英雄的消耗、压制以及击杀。

 

  1. 在对面补刀时消耗

  漫无目的的释放技能很难消耗到对手。在他补残血兵的时候往他脚下扔技能,比直接消耗难以躲避得多。

  2. 利用兵线辅助换血

  在A人的时候,会吸引对面小兵的仇恨,3个远程兵一轮平A已经接近于法师平A的伤害。(远程)站在自己的远程兵旁边跟对面换血,除非空技能,不然都是赚。

  前期近战对拼,吃兵线伤害的基本不可能拼赢,一波兵线的输出可以顶半个英雄。

  近战打远程尽量站在远程兵旁边,需要补刀的时候再上前,这样在他A你的时候你的小兵也在A他,不会太吃亏。而上前容易吃消耗的远程兵用技能补,实在不好补的就放弃,为一个刀被打一套不值得。

  远程打近战,不要贪A。除非能触发雷霆,不然贪一下A可能会吃两到三轮的远程兵集火,吃亏的反而是自己。

  3. 推线压制

  在已经取得了优势的前提下,通常有两种压人的方式,这里先说最常见的推线压制。

  顾名思义推线压制就是把兵线推至对面塔下,在他补塔下刀时进行消耗或者配合自家打野入侵野区,考虑到被gank的风险,第二种显得更加实用,能给对方打野不小的压力。若对面状态不佳,也可推线后考虑越塔。拥有了清线能力后,也可快速推线后游走。

  4. 控线发育&控线压制

  这里先引入控线的概念:在双方的清线能力都还没成型,小兵数量相近时,可以采用只A最后一刀的方式进行控线。对面放技能,你也放技能,伤害不会相差太多,兵线也就不会受到过大影响。对方小兵的数量以多出2~3个为佳,过少难以形成长期控制的局面,过多很容易被直接推到塔下。

  将兵线控在塔前,劣势时可以减少被单杀的几率。优势甚至可以把这波线控住好几分钟,不仅减少了被gank的几率,还会让不敢上前的对手苦不堪言,可以很大程度上压制线上的发育。

  5. 利用兵线确保单杀

  很多时候,把对手消耗残了他就会选择回家。但经常有人忍不住兵线的诱惑——先利用控线打法控住兵线,然后,在下一波小兵到达二塔前的时候把线推进去。这样的一波兵线甚至可以积攒到20个,他回家是炸,不回家被你杀了直接炸穿,两个人都死了他还是炸。你死了他没死也是不亏的,下一波兵线会推出来,双方再次到达线上时你可以吃到10个左右的兵,对面却只有两三个。

  6. 利用兵线完成越塔

  这招用于自己状态良好,对面血量较低,但仍在斩杀线外的情况。轻易越塔很容易出事情,那怎么办呢?

  先控一波兵线,进塔之后,我们选择A他的塔。要是他沉不住气A你,吸引到了远程兵的仇恨,只要一两轮齐射,他的血量就直接降到可以被你秒杀的地步了。比起抗三四秒的塔,他打你一两秒的伤害显得微不足道。

  7. 利用兵线反杀打野

  很多主播残血被打野抓能反杀,为什么?除了巨大优势的情况,往往靠的就是兵线。小兵不仅可以废掉男枪平A、瞎子Q、螳螂孤立等主要伤害手段,还可以补充大量伤害,配合上高等级的优势,状态不佳的打野很容易被直接击杀。

  结语

  学习英雄的技巧只能用于一个英雄,学会兵线的艺术,你会发现,你甚至不需要任何花哨的操作就能将对手玩弄于股掌之间!

sports.sohu.com true 爆笑LOL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886795.shtml report 2478 小兵在对线期举足轻重,它不仅能提供金钱和经验,伤害能力也不容小觑。这篇攻略,将告诉你怎样利用兵线去完成对敌方英雄的消耗、压制以及击杀。1.在对面补刀时消耗漫无目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