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低调!身价50万欧元阿甲中卫加盟大连一方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德转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透露,今早一家阿根廷负责跟踪报道海外球员的媒体《AXEM》发布了一则信息,称阿甲球队帕特罗纳托队的霍纳桑-费拉里(Jonathan Ferrari)已经离队并前往中国,即将自由身加盟大连一方,并且附上了他身着大连一方球衣的照片。

  

  新援

  霍纳桑-费拉里已于上月底与帕特罗纳托队解除了合同,将以自由身的身份前往大连。费拉里今年5月即将年满30岁,司职中后卫,长期效力于阿根廷国内,2014年曾短暂前往巴西踢球。他的职业生涯没有太多辉煌的履历,上赛季为帕特罗纳托队出战了15场比赛。目前转会市场给他的身价评估为50万欧元。

  大连一方全队近日正在西班牙瓦伦西亚进行海外冬训。一方主帅卡罗表示,此前的第一阶段冬训主要是熟悉球队为主,这次西班牙拉练才是重中之重,包括人员选择和战术制定都将在海外拉练中完成。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887631.shtml report 546 据德转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透露,今早一家阿根廷负责跟踪报道海外球员的媒体《AXEM》发布了一则信息,称阿甲球队帕特罗纳托队的霍纳桑-费拉里(J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