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基奇三双字母哥砍23分 掘金主场送雄鹿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在上半场落后17分的情况下,雄鹿下半场展开反攻一度将比分追上,无奈最后时刻掘金更胜一筹拒绝逆转。最终掘金以121-117战胜雄鹿。

  四节比分(雄鹿在前)分别为:31-31,22-39,36-28,28-23

  雄鹿方面,帕克27分11篮板4助攻,阿德托昆博23分8篮板5助攻,亨森16分5篮板。

  掘金方面,钱德勒23分8篮板,纽基奇20分13篮板11助攻,法瑞德19分11篮板,哈里斯14分。

  比赛一上来,亨森连得4分,尼尔森抛投也有,纽基奇跳投命中,亨森空接暴扣再拿两分,双方开局手感火热你来我往场面陷入胶着。第一节比赛双方节奏很快,比赛进行到8分钟双方得分均过20,不过场上比分依然胶着。首节结束,掘金31-31雄鹿双方战平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字母哥飞身劈扣得分,接着暴扣再拿2分,二节开局字母哥连得6分帮助球队涨分,不过主场作战的掘金并没让雄鹿起势连续打出反击将比分紧咬。单节后半段掘金突然起势打出一波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雄鹿在掘金的猛烈进攻下显得有点不知所措连续进攻不成,掘金将分差继续扩大。半场结束,掘金70-53领先雄鹿17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哈里斯上来便3分命中,接着扣篮再拿2分,字母哥翻身抛投命中,掘金继续保持着1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随后画风突转雄鹿打出一波进攻高潮,随着帕克3分命中雄鹿将分差追至10分以内。掘金暂停调整,暂停回来双方依然打的难分难解,掘金占据场上优势。三节结束,掘金98-89领先雄鹿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亨森内线连得4分,亚瑟外线出手命中高难的3分,字母哥强杀内线造犯规两罚全中,比赛还剩8分钟雄鹿将分差追至只剩5分。帕克突破上篮打进,法瑞德篮下打板回应,接着扣篮再有掘金维持场上微弱优势。关键时刻,尼尔森命中关键3分,法瑞德两罚中一掘金领先5分,帕克关键球走步葬送比赛。最终掘金121-117主场战胜雄鹿。

  雄鹿首发阵容:贾巴里-帕克、吉亚尼斯-阿德托昆博、托尼-斯内尔、马修-德拉维多瓦、亨森

  掘金首发阵容:加里-哈里斯、威尔森-钱德勒、杰米尔-尼尔森、尼克拉-纽基奇、法瑞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889076.shtml report 1175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在上半场落后17分的情况下,雄鹿下半场展开反攻一度将比分追上,无奈最后时刻掘金更胜一筹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