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送亚冠球票了!还是来秒抢!

上港队报mp 亚冠 阅读(0) 评论()

  

  亚冠附加赛2月7日晚上7点30分在上海体育场开打,上海上港对阵泰国素可泰。

  

  果你想获得本场比赛门票,那么请在2月4日晚上8点整开始秒杀。

  2月4日晚上8点整起,给“上港队报”最早发私信,关键词“亚冠来了”(请不要发错)的前三位球迷,将各免费获得2月7日下周二,上港主场对阵素可泰的亚冠附加赛比赛球票两张

  (注意!!!这次依旧不允许重复发送,不允许重复发送,每人只能发一次。)

  最终结果以本微信号后台数据显示为准,届时会公布后台的截屏信息,解释权归小编所有)

  你的手指够快吗?2月4日晚上8点等你来秒。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891020.shtml report 1375 亚冠附加赛2月7日晚上7点30分在上海体育场开打,上海上港对阵泰国素可泰。如果你想获得本场比赛门票,那么请在2月4日晚上8点整开始秒杀。2月4日晚上8点整起,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