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或3月3日中超首轮战亚泰 亚冠后仅休整两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中超3月初就将揭幕,但是中国足协还尚未正式公布新赛季的赛程。

  今天网络曝光了,新赛季中超首轮的对阵情况。其中称上海上港将首轮比赛中主场出战长春亚泰。不过,这一消息也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

  据网络媒体报道,中超揭幕战时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天津泰达,时间为3月4日周六。另外,首轮比赛还有两场焦点大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上海绿地申花主场对阵江苏苏宁。

  据悉,上港队的比赛被安排在了3月3日,也就是周五进行。而2月28日,也就是周二如果通过资格赛的上港队将在亚冠小组赛中主场和西悉尼流浪者过招,因此也就是说在新赛季首场中超比赛前只有两天的休整时间。

  所以这场比赛并不轻松,而且上赛季长春亚泰就在上海体育场1:1逼平了上港队。本赛季,长春亚泰刚刚签下了英超沃特福德的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其个人极强的单兵攻击力不容小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891941.shtml report 414 2017年中超3月初就将揭幕,但是中国足协还尚未正式公布新赛季的赛程。今天网络曝光了,新赛季中超首轮的对阵情况。其中称上海上港将首轮比赛中主场出战长春亚泰。不过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