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遭16铁费雷尔轰32分 小牛擒开拓者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达拉斯小牛客场以108-104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迎来了4连胜。费雷尔贡献了生涯新高32分,利拉德尽管13分9篮板6助攻,但是全场16次打铁。

  四节比分(小牛队在前):35-22、25-25、24-29、24-28。

  小牛队迎来完美开局,开场前5分钟打出一波17-4的攻击波,其中巴恩斯和费雷尔各自贡献了5分。利拉德5投0中,这导致开拓者一度落后了20分,幸好克拉布和阿米奴联手贡献了8分,帮助开拓者首节将比分追至22-35。费雷尔单节砍下14分。第二节,小牛又是利用开局一波15-6的小高潮,第二次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利拉德终于结束了得分荒,他贡献了8分,帮助开拓者半场结束将比分追至47-60。

  第三节,小牛队的命中率下降明显,尽管费雷尔三节轰下了28分,创个人生涯新高,但开拓者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6分。最后一节,麦科勒姆开始连续得分,他的8分帮助开拓者一度将分差缩小为1分,小库里命中3分后连得5分,阿米奴回敬3分,特纳上篮得分。还剩14秒时麦科勒姆和利拉德连续三分偏出,最终小牛以108-104惊险击败开拓者,迎来了4连胜。

  小牛队首发:巴恩斯、马休斯、诺维茨基、小库里、费雷尔

  开拓者队首发:冯莱、麦科勒姆、普拉姆利、特纳、利拉德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892267.shtml report 796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达拉斯小牛客场以108-104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迎来了4连胜。费雷尔贡献了生涯新高32分,利拉德尽管13分9篮板6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