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克33分压哨绝杀 考辛斯三双太阳胜国王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主场应战太阳,依靠着布克的压哨绝杀,太阳105-103险胜国王,结束自己五连败的同时送给国王三连败。

  全场比赛,布克砍下33分2篮板2助攻,布莱德索20分6篮板4助攻,沃伦21分5篮板,钱德勒7分12篮板,奈特得到12分。国王队中,考辛斯得到22分12篮板12助攻,麦克勒莫18分,劳森18分5篮板3助攻,科里森19分,巴恩斯6分10篮板4助攻。

  单节比分(国王在前):21-15,28-34,30-30,24-26

  比赛一开始,沃伦连得4分,考辛斯强攻命中库弗斯打成2+1回应,麦克勒莫暴扣之后连中两记三分,塔克三分回应,库弗斯补篮得手巴恩斯空切上篮,随着劳森三分命中,国王取得8分的领先。沃伦中投后,首节结束,国王21-15领先太阳。

  次节比赛,奈特飚进三分又连续抛投,劳森也不甘示弱,先突破上篮也强攻得分又助攻托利弗命中三分,随着布克三分命中,太阳追平比分。之后麦克勒莫飚进三分,奈特迅速回应,两队一路战平。考辛斯助攻库弗斯上篮,布莱德索压哨三分,半场结束,两队战成49平。

  下半场,布克中投命中又连飚两记三分,考辛斯连续制造杀伤罚球,布克中投和三分再进还有空接暴扣,太阳打出一波19-7领先到14分。科里森连中三记三分,考辛斯先飚三分又两罚全中,帮助国王追平比分。沃伦投进三分,考辛斯迅速回应,两队战成79平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劳森急停跳投命中又两罚全中,钱德勒打成2+1布莱德索三分飚中,两队继续战平。科里森连续反击,考利斯坦上篮打进,帮助国王领先7分,之后布克连得6分布莱德索和塔克先后投进三分,科里森急停跳投命中后,比赛还剩8秒时两队战成103平 。之后布克命中压哨中投,太阳105-103险胜。

  国王首发:科里森,麦克勒莫,巴恩斯,库弗斯,考辛斯

  太阳首发:布莱德索,布克,沃伦,克里斯,钱德勒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892371.shtml report 1059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主场应战太阳,依靠着布克的压哨绝杀,太阳105-103险胜国王,结束自己五连败的同时送给国王三连败。全场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