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延庆区质监局检查滑雪场索道 保障赛事安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国家质检总局网站
  • 手机看新闻

  为迎接2017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北京站比赛,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近日,延庆区质监局对万科石京龙滑雪场索道进行了安全保障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客运索道定期检验情况、安全管理制度运行情况、日检巡线记录情况、应急演练记录和应急供电电源等内容。检查中未发现问题。延庆区质监局要求滑雪场要充分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规程操作设备,注重对索道的日常维护保养,并加强应急救援演练,提升队伍应急救援能力,保障游客安全。(转载自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896114.shtml report 246 为迎接2017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北京站比赛,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近日,延庆区质监局对万科石京龙滑雪场索道进行了安全保障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客运索道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