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斯蒂或将重披亚泰战袍 莫雷罗续约已基本无望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郭雍皓
  • 手机看新闻

  春节期间,长春亚泰为球迷们献上了一份“大礼”,以打破队史身价和薪资纪录引进了“英超大腿”———尼日利亚射手伊哈洛。同时2014和2015赛季曾在亚泰效力过的前匈牙利国脚胡斯蒂也即将回归。“前大腿”莫雷罗因外援名额所限,以及自身观望态度基本无缘续约,另外奥尔西奇和布鲁诺很有可能租到其他球队。

  2000万英镑 队史第一人

  大年初四,亚泰队再次集结飞赴韩国昌原,进行新赛季前的第三阶段冬训,预计拉练时间三周左右。“昌原行”是主教练李章洙颇为看重的技战术演练阶段,在自己祖国集训,对此李章洙安排了很多高水平的热身赛。

  而在大年初五,英超沃特福德官方宣布当家射手、尼日利亚人伊哈洛转会到长春亚泰,随后伊哈洛本人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这个消息。2月3日大年初七,亚泰俱乐部官方宣布伊哈洛加盟。伊哈洛将在2月6日直接飞赴韩国与球队会合。

  据英国媒体透露,伊哈洛身价高达2000万英镑(折合成人民币为1.7亿),周薪超过20万英镑。对于一贯理性投入的亚泰来说,掏出这么大一笔钱买外援似乎不太现实。亚泰官方并没有公布伊哈洛的身价及薪水,但俱乐部高层表示,伊哈洛确实接近2000万英镑转会费,但具体数字无法透露。据了解,伊哈洛的身价折合人民币在1.5亿元,也就是1700多万英镑。这意味着,伊哈洛身价打破了亚泰俱乐部外援身价纪录,成为队史第一人。不仅如此,伊哈洛一人的转会费,超过了亚泰建队以来所有外援的身价总和,堪称“绝对金贵”。

  更令人震惊的是,英媒公布的伊哈洛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排在今冬世界转会窗第六位,高于刚刚加盟天津权健的帕托(1800万欧元)和维特塞尔(2000万欧元),排名中超第二,仅次于上港引进奥斯卡6000万英镑的价格。

  伊哈洛还不知长春的好

  伊哈洛这个名字,相信多数球迷感到陌生。但这位“黑又硬”类型的射手,一直是亚泰队最喜爱的前锋类型。这位28岁的尼日利亚人上赛季在英超风光无限,在沃特福德37场攻入16球。2016年夏天,华夏幸福开价1000万英镑,合同4年,周薪20万英镑求购,但伊哈洛却果断拒绝了。他甚至面对媒体自制鸡汤,“怎么能为金钱离开呢?我知道钱是好东西。有了那些钱,我可以为生活提供保障,但在我看来,你不能因此出卖自己的梦想。”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这位声称“不能为钱出卖梦想”的锋霸一年后就来中国踢球了,这也成为各大媒体取笑伊哈洛的口实。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伊哈洛居然说:“自己对于长春一无所知,这里是个很美的小县城。”

  胡斯蒂有望重披亚泰战袍

  在李章洙的战术体系里,球队缺少一位攻击力强的前腰。因此,曾在亚泰踢出漂亮比赛的前匈牙利中场国脚胡斯蒂再次进入李章洙视线,如果没有意外,亚泰将重新签下胡斯蒂。

  2014年夏天,胡斯蒂从德甲汉诺威96队转会亚泰,在2015赛季代表亚泰在中超出战25场,为球队贡献了6粒进球和3次助攻。2015年底胡斯蒂因家庭原因离开亚泰,随后加盟了法兰克福,本赛季他代表法兰克福出场17次打进2球并有2次助攻,并攻破过拜仁队大门。33岁的胡斯蒂与法兰克福合同本赛季结束到期,法兰克福续约意愿并不强,亚泰只要付出很低的转会费就能将胡斯蒂带回来。

  莫雷罗续约基本无望

  有人来就有人走。2016赛季结束后,莫雷罗与亚泰合同到期,面对俱乐部送上的续约合同,玻利维亚射手一直采取观望态势。毕竟上赛季在中超攻入13球,莫雷罗身价水涨船高。但经过冗长的沟通谈判,双方迟迟没有达成一致。亚泰方面不希望到新赛季开始前才确定外援人选,2016赛季球队就吃过这样的亏,导致联赛开局不利。最终亚泰天价引进了伊哈洛后,这也间接堵死了莫雷罗留下的可能。 至于现在仍然在和球队训练的奥尔西奇和布鲁诺,新赛季他们很难在球队找到位置。奥尔西奇更改合约的问题不大,不过布鲁诺自己想留下。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899890.shtml report 1932 春节期间,长春亚泰为球迷们献上了一份“大礼”,以打破队史身价和薪资纪录引进了“英超大腿”———尼日利亚射手伊哈洛。同时2014和2015赛季曾在亚泰效力过的前匈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