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获赠名额公布】爱江山京西古道迎新赛、成都马拉松获赠免费名额名单公布

  点击上方 “人民体育”轻松关注!

  人民体育最近的两次赠送名额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消息一经发出,网友们便积极参与抢名额。

  但小编无奈于名额太少,只能依规定按照先后顺序送名额,看到很多没有得到名额的朋友,小编觉得很是愧疚。小编代表人民体育向大家保证,以后这种马拉松送名额活动,一定会越来越多,希望朋友们不要丧失对跑步的热情,继续关注人民体育,关注全民健身。

  小编这就把幸运得到“爱江山2.25京西古道迎新越野赛”和“2017成都马拉松”免费参赛名额的小伙伴名单公布。

  爱江山2.25京西古道迎新赛(3人)

  小树树

  倩兮

  辣妹

  2017成都马拉松(10人)

  贾悦

  王斌

  武辉

  叶礼钦

  冯宽宽

  张阳

  王文哲

  曾理弌

  黄志刚

  刘小波

注意事项

  (请仔细阅读)

  

  1

  名额确认

  上述获赠名额的朋友,请您在本条消息下方留言,注明您是否确认参加相应的赛事、参加赛事的哪个项目(全程/半程)并注明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留言不会公开,只供我们收集信息使用)。

  2

  确认期限

  本次名额确认截止到2月6日,2月6日还没有确认的朋友,将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获赠的名额,小编会按照顺序,在后边没有获得名额的朋友依次向前替补。

  因为想要名额的朋友有些多,小编只能如此,各位网友多多包涵。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人民体育所有

  识别二维码

  

  

  打开新世界

  

  更多体坛要闻

  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906221.shtml report 1615 点击上方“人民体育”轻松关注!人民体育最近的两次赠送名额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消息一经发出,网友们便积极参与抢名额。但小编无奈于名额太少,只能依规定按照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