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达拉斯林疯狂达到巅峰 或许是姚明铁粉

  林书豪还在养伤,但是“林疯狂”式的神奇依然在继续。在今天小牛客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里,小牛零时工尤吉-费雷尔面对全明星控卫达米安-利拉德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成为小牛以108-104击败开拓者的最大功臣。在姚明球衣退役的日子里,费雷尔如此疯狂莫非也是致敬姚明?

  在今天小牛客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里,尤吉-费雷尔在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7次投篮命中了11个,其中在三分线外11投9中,得到了32分2个篮板5次助攻的数据,仅有2次失误;而与他对位的全明星控卫利拉德在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20次投篮仅仅命中4个,其中在三分线外8次出手仅命中1球,只得到13分9个篮板6次助攻的数据。仅从个人数据而言,利拉德今天被费雷尔完爆。

  费雷尔今天创造了个人NBA生涯单场最高得分、三分球命中数、三分球出手数、出场时间等多项最高纪录。费雷尔今天与小牛队史上乔治-麦克劳德和韦斯利-马修斯共同保持的单场命中三分球最高纪录只差1球,比小牛队史最伟大的球员、三分大赛冠军诺维茨基的生涯单场最高三分球命中纪录还多1球!

  费雷尔到底是谁?这恐怕是很多不是每天关注NBA的球迷朋友最大的疑问。

  身高1米83的尤吉-费雷尔在印第安纳大学4年都是球队的助攻王,但是在2016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他却名落深山。他为篮网参加夏季联赛后获得了一份一年期的合同,但是却在本赛季常规赛开始前的2016年10月22日被篮网裁掉;但是在11月10日篮网又签回了费雷尔,在为篮网参加的10场常规赛里,费雷尔场均出场15.2分钟,得到5.4分1.2个篮板1.7次助攻的数据,篮网的战绩是1胜9负,在12月9日他再一次被篮网裁掉。作为一个23岁的NBA菜鸟,费雷尔在两个月内被篮网两次裁掉,心里的郁闷可想而知。

  但是,NBA大门并没有对这个天赋不足的年轻人关上,多名后卫受到伤病侵蚀的小牛在2017年1月29日给了费雷尔一份10天的短工合同。这一次,他牢牢把握住了机会,证明了自己。

  在小牛首演中,费雷尔面对托尼-帕克得到了9分2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的数据,没有任何失误,帮助小牛在客场以105-101逆袭击败目前排名全联盟第二的马刺;在小牛以104-97击败骑士的比赛中,费雷尔面对欧文得到了19分5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的数据;在上一场小牛以113-95大胜76人的比赛中,费雷尔尽管手感不佳,依然有11分3个篮板5次助攻1次抢断七个盖帽的数据。

  自从加盟小牛以来的4场比赛里,费雷尔场均可以得到17.8分3.0个篮板5.0次助攻1.8次抢断,只有1.5次失误,投篮命中率44.4%,以52.0%的三分球命中率场均可以命中3.3个三分球!而且他到来之后一度西部垫底的小牛至今没有输球,4战全胜!作为一个被裁了2次的NBA菜鸟,费雷尔如今这样的表现甚至比曾经纽约的林书豪的突然爆发更加疯狂。

  在姚明11号球衣在丰田中心高高升起的这个夜晚,费雷尔打出了这样的表现确实值得大书特书,别忘了他也身背11号球衣!难道他也是姚明铁粉?

sports.sohu.com true 殷承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907627.shtml report 2448 林书豪还在养伤,但是“林疯狂”式的神奇依然在继续。在今天小牛客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里,小牛零时工尤吉-费雷尔面对全明星控卫达米安-利拉德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成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