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二轮补赛结束 加西亚三杆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4日,第二轮因为大风导致比赛延误的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今天终于结束前两轮的争夺。西班牙球员塞尔吉奥-加西亚以-12杆的总成绩排在第一位。伊格纳西奥-艾维纳-米加雷斯以-9杆排在第二位。乔治-科特兹和亨利克-斯滕森以-8杆并列第三位。

  第二天因为大风没有结束比赛的很多球员,在今天较好的天气环境下终于结束自己的前两轮比赛。加西亚今天从6号洞恢复比赛,连抓3只小鸟,在后九洞又抓下2只小鸟,12号洞罚杆抛球,最后以-5杆结束第二轮,两轮成绩为65-67杆,以3杆领先优势开始第三轮的比赛。

  加西亚告诉媒体:“今天我们有一点小幸运。本来我还想着可能会有更大的风,但是你还是要打出好的杆数。当然我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现在好多了。在接下来的两轮,我希望做出更多的事情。”

  英格兰人伊恩-保尔特和马修-修斯盖特落后领先者加西亚6杆,排在并列第8位。错过了2016年赛季大半时间的保尔特,今天在自己的最后6个洞抓下5只小鸟。

  世界排名第四位的斯滕森同样有一个好位置,4杆落后于加西亚。并列第三位的斯滕森在15号洞3杆洞抛球后,接下来的3个洞都抓下小鸟。

  中国球员李昊桐两轮交出70-73杆,总成绩为-1杆。两轮过后,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为晋级线,共有68位球员晋级后两轮比赛。(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907689.shtml report 604 北京时间2月4日,第二轮因为大风导致比赛延误的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今天终于结束前两轮的争夺。西班牙球员塞尔吉奥-加西亚以-12杆的总成绩排在第一位。伊格纳西奥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