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迪拜赛第二轮因沙尘暴中断 李昊桐晋级伍兹退赛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欧巡“中东三部曲”完结篇——迪拜沙漠精英赛周五迎来了不平静的一日。先是人气巨星老虎-伍兹开球前宣布退赛,随后比赛又因狂风大作引发沙尘暴,不得不宣告中断,将于周六一早进行补赛。

  由于时速30英里狂风来袭,引起的沙尘已影响球员视线,比赛于当地时间15:00(北京时间19:00)宣布暂停。第二轮剩余比赛预计将于周六清晨7:30(北京时间11:30)恢复举行。为了追赶赛程,第三轮将采取双边开球三人一组的形式。

  目前还有近半数球手未能完成第二轮比赛,世界排名第173位的南非人乔治-坎瑟亚(George Coetzee)完赛8洞,暂时以总成绩-9领跑,首轮领先者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完赛5洞,暂时以一杆之差排名第二。

  完赛球手中,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总成绩140杆(-4),与西班牙悍将拉法-卡布雷拉-贝略(Rafa Cabrera Bello)并列会馆领先,两人两轮杆数均为71-69。

  两位中国选手均已完赛。李昊桐抓下3只小鸟,吞下4记柏忌,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幸有首轮的70杆保底,总成绩147杆(-1),并列第35位,可以确定新赛季在欧巡赛上首次晋级。

  吴阿顺奋力交出3鸟2柏忌的红字71杆(-1),无奈首回合仅打出76杆,总成绩147杆(+3),暂列并列第80位,已基本无缘周末决赛。

  不过今日最大的新闻属于没有挥杆的老虎-伍兹,他在赛前宣布因背部不适,遗憾退出了本届迪拜沙漠精英赛。这也是他参赛八年历史上首次未能完成比赛,周四他只打出了77杆(+5),没有抓下一只小鸟。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910008.shtml report 1049 欧巡“中东三部曲”完结篇——迪拜沙漠精英赛周五迎来了不平静的一日。先是人气巨星老虎-伍兹开球前宣布退赛,随后比赛又因狂风大作引发沙尘暴,不得不宣告中断,将于周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