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速滑世界杯德国站 殷琦韩雨桐刘洋顺利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4日,2016至2017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五站德国站的比赛,在德国德累斯顿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正在备战亚冬会的中国队没有派出过多的主力选手,殷琦、韩雨桐、张起超、刘洋等选手都顺利晋级。

  女子1500米第一次的比赛,中国队派出殷琦、刘洋和于淼慧出战,殷琦在第3小组滑出2分44秒665,排名第一位,顺利晋级半决赛,于淼慧在第5小组排名第五位,刘洋在第6小组排名第四位,都需要参加复活赛。

  女子1500米第二次的比赛,韩雨桐以2分34秒995的成绩排名第2小组的第一位,殷琦滑出2分33秒846的成绩,排名第5小组的第二位,两人都顺利晋级到半决赛当中,张张起超在第1小组排名第四位,进入复活赛当中。

  女子1000米,中国队派出韩雨桐、张起超和李红爽参加比赛,张起超以1分33秒943的成绩排名第7小组的第一位,韩雨桐以1分31秒641排名第6小组的第二位,李红爽以1分33秒745的成绩排名第8小组的第二位。

  女子500米预赛,中国队派出的是李红爽、刘洋和于淼慧,李红爽以44秒478排名第6小组的第二位,刘洋以43秒957的成绩排名第3小组的第二名,两人都顺利晋级到四分之一决赛当中,于淼慧位列第1小组的第四名,需要参加复活赛。

  男子1500米第一次预赛,中国队派出了沙可鑫、隋鑫和任浩博参加比赛,沙可鑫排名第1小组的第四位,隋鑫位列第7小组第五位,都需要参加复活赛。第6小组出场的任浩博则因对手犯规被判晋级,直接入围正赛。

  男子1500米第二次预赛,沙可鑫和张为智都拿到了小组的第四名,马兴光出现失误摔出赛道排名垫底,三位选手都不得不参加复活赛。

  男子1000米预赛,中国队派出了金亮、马兴光、张为智参加比赛,金亮排名第7小组的第三位,张为智排名第2小组第四位,排名第6小组第四位,三位选手都需要参加复活赛。

  男子500米预赛,中国队派出金亮、任浩博和隋鑫参加比赛,金亮在第1小组被判犯规,任浩博排名第6小组第四位,隋鑫排名第12小组的第三位,两位选手需要参加复活赛的比赛。

  女子3000米接力预赛,中国队在第1组与英国、意大利、德国队同组,四名参赛选手分别是韩雨桐、张起超、殷琦、刘洋,中国队最终以4分12秒839的成绩顺利晋级半决赛轮次。

  男子5000米接力预赛,由金亮、任浩博、马兴光、张为智组成的中国队在第2小组登场,同组的另外三支队伍分别是加拿大、英国和比利时队,中国队以6分49秒596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位,顺利闯入半决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917122.shtml report 1154 北京时间2月4日,2016至2017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五站德国站的比赛,在德国德累斯顿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正在备战亚冬会的中国队没有派出过多的主力选手,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