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脚王靖斌出场!广州恒大今年目标:中超亚冠的冠军,我们没赢够

  因为上赛季结束之后,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又进行了两回合的足协杯较量,球员更加疲劳,因此和其他队相比起来,恒大为2017年的备战,比其他各队都要推迟半个月!上海上港效率很高,敲定外援之后,就火速飞到多哈集训。而恒大球员则始终在休息。不过近日,恒大也全队集结,赶到日本,进行新赛季的筹备和热身。

  

  

  

  上赛季,广州恒大低开高走。开局阶段,作为亚冠卫冕冠军,却遗憾的小组出局。为此,俱乐部高层下令,国内赛场必须全力以赴,拿满冠军。最终,在斯科拉里的率领下,恒大斩获了三冠王殊荣。俱乐部直接负责人刘永灼激动地表示:恒大的冠军,不给,你不能抢!

  

  

  

  同时,在参加亚冠抽签的刘永灼,接受采访时也霸气十足:亚冠我们要争取冠军,中超,我们要争取7连冠!而主教练斯科拉里和冯潇霆,也都有同样的表态。

  

  

  

  本赛季,广州恒大没有引进重量级球员,只有内援张成林,韩国国脚金亨镒免费入队。斯科拉里的考虑是以不变应万变,留下保利尼奥、阿兰、高拉特,恒大的实力依然冠绝亚洲!在今天和日本地方球队千叶市原的比赛中,恒大2:2战平对手。国脚王靖斌替补登场,表现抢眼。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917551.shtml report 1984 因为上赛季结束之后,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又进行了两回合的足协杯较量,球员更加疲劳,因此和其他队相比起来,恒大为2017年的备战,比其他各队都要推迟半个月!上海上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