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提高打高尔夫球的打球境界

  如何放松心情,保持沉着冷静,一个高度紧张的球员是永远打不出好成绩的,因为越紧张,挥杆的动作就越僵硬,越有紧绷感。

  1、不要太在意旗杆的位置

  对于一般球友来说,把球打上果岭是最关键的一点,这里的秘诀就是不要一开始就瞄准旗杆,相反,应该瞄准果岭上最宽广的地带。要提起注意的一点是,尤其当你想把球打上果岭,而旗杆所在位置却不是果岭的宽广地带,要忽略甚至忘记旗杆所在位置,只要记得你的目标是把球打上果岭即可。

  当然,这并不是说你永远不能直接把球击向旗杆。事实上,当旗杆插在果岭最宽广的地带时,直攻球杆是最正确的选择。另外,在一轮球中,当你已经在十四个洞都打上果岭后,可以稍作冒险,试一下直攻旗杆,如果技术和运气都够好的话,也许有机会突破70杆。

  2、打好远距离球

  为了让你的球艺有突破性进展,必须用标准杆打上长洞。回忆一下我们在基础篇中讲的曲腕与回直,这里要告诉你的一点,除了曲腕与回直,还要加入一点儿身体转动,并提高的手臂挥动速度,这有助于你打好远距离球。

  3、不要看计分卡

  不看计分卡的目的是减轻你的压力,没有压力负担时,往往会发挥得最好。击球时只想现在,不想下一杆,也不要想上一杆,只要把现在这一杆打好就行了。

来源:互联网(侵权请联系微信:golf2121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近期文章精选:

  学会悬停推杆 释放击球压力

  切杆不仅靠“切” 还需要“阅读”

  业余球友果岭周边大幅减杆秘籍

  几招让你快速掌握深沙坑球打法

  什么球进了沙坑都能”捞“出来

  打好一号木的几个关键练习小窍门

  奥巴马无官一身轻 卸任首日挥杆高球

  高尔夫球星们在果岭上如何看线的 赶快学习一下

  改变outside in,最全的方法在这里

  高尔夫最美女性之梅丽莎-琼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921530.shtml report 4008 如何放松心情,保持沉着冷静,一个高度紧张的球员是永远打不出好成绩的,因为越紧张,挥杆的动作就越僵硬,越有紧绷感。1、不要太在意旗杆的位置对于一般球友来说,把球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