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福利】亚冠资格赛战布里斯班狮吼,“申花队报”送您球票!

  点击上方 “申花队报”可订阅哦!

  2月8日晚19点45分,绿地申花将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来亚冠资格赛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的比赛。这是申花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获胜,申花就将进入亚冠小组赛。

  为了回馈广大申花球迷对于申花队报(SFCgoal)的支持,“申花队报”特抽调10张本场比赛的球票。如果你想到虹口为申花加油助威,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参与活动,活动截止时间是2月6日晚20点。我们将从参与该活动的粉丝中抽取10名幸运儿,每人各获赠1张2月8日比赛的球票!心动不如行动,获奖名单请关注2月7日晚“申花队报”的推送。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921541.shtml report 354 点击上方“申花队报”可订阅哦!2月8日晚19点45分,绿地申花将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来亚冠资格赛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的比赛。这是申花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也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