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神灯照我前行!蓝军展示巨幅兰帕德TIFO

  北京时间2月2日,38岁的前切尔西球员兰帕德通过社交媒体宣布退役,他长达21年的职业球员生涯从此画上句号。在“蓝军”的13个赛季里,他共上场649次,攻入211球,是切尔西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他为切尔西赢得过11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1座欧冠奖杯和3个英超奖杯。在今天切尔西与阿森纳比赛前,蓝军球迷展示了巨幅兰帕德TIFO。

  

  兰帕德

  加盟切尔西时,这支伦敦的俱乐部正处于俄罗斯资本收购的前夕。兰帕德见证了蓝军从一支偶尔进一次足总杯决赛的西伦敦球队,向世界级豪门的华丽蜕变。阿布拉莫维奇的耐心极为有限,他不断高薪聘请名帅,又在厌倦后,痛下杀手。切尔西的教练席如流水,但兰帕德,始终有能力在球队和更衣室占据一席之地。

  而本赛季,切尔西正向着英超冠军稳步迈进,相信兰帕德看到看台上自己高举双手的模样,会回想起刚来斯坦福桥的青涩模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921763.shtml report 500 北京时间2月2日,38岁的前切尔西球员兰帕德通过社交媒体宣布退役,他长达21年的职业球员生涯从此画上句号。在“蓝军”的13个赛季里,他共上场649次,攻入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