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鸿星力擒“副班长”冶金队 跃居东部第六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4日下午,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在新库兹涅茨克完成了KHL常规赛的倒数第四场比赛。在第一节率先丢球的情况下,昆仑鸿星通过第二节的精彩表现,最终以4-2逆转击败新库兹涅茨克冶金,拿到了球队冲击季后赛席位所急需的3分。目前昆仑鸿星以57战积83分的成绩,超越了乌法萨拉瓦特,升至了东部赛区的第6位。

  春节期间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后,昆仑鸿星在随后的两个客场比赛中却接连负于了新西伯利亚和先锋,让一度非常乐观的出线形势又重新变得严峻起来。与冶金交锋之前,昆仑鸿星虽然还排名东部赛区的第7位,但球队与第9名新西伯利亚之间的分差却已经缩小到了1分。

  新库兹涅茨克冶金是KHL联盟的创始参赛队之一,然而从2008年至今却从未晋级过季后赛,本赛季更是以56战积35分的成绩位列联盟的倒数第一位。去年11月两队曾在上海有过一次交锋,昆仑鸿星当时以3-0的比分完胜对手。这次客场挑战联盟的“副班长”,昆仑鸿星必须要确保全取三分。

  然而在第一节的比赛却并没有按照昆仑鸿星的计划进行,尽管单节比赛就有15次射门命中的球门范围,但这些射门却始终难以撼动主队门将拉斐尔-哈基莫夫。第18分钟,昆仑鸿星球员袁俊杰被判犯规,利用人数上的优势,主队迅速由头号射手基里尔-塞米昂诺夫破门。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昆仑鸿星在对方半场完成展开围抢,李努斯-韦德尔得球后利用连续假动作绕过对方门将,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第31分钟,昆仑鸿星利用多打少的机会围攻对方腹地,托比亚斯-维克隆德滑过中线后,用一记重炮再次洞穿了对手的城池。虽然裁判在第一时间并没有确认这粒进球,但在30秒后还是帮助昆仑鸿星找回了进球,2-1!

  第33分钟,昆仑鸿星再次获得了一次强打机会。托米-萨里宁的射门在冶金门前造成了一片混乱,乱军之中达米恩-弗洛瑞将球传给了麦克斯-沃恩,沃恩冷静狙射球门左上角,3-1!

  第三节比赛风云突变,比赛重新开始仅仅3秒钟,肖恩-科林斯就被吹罚高杆击人。利用强打机会,冶金由蒂默尔-法特库林远射扳回一城,比赛的气氛再次变得紧张起来。第55分钟,昆仑鸿星球迷悬着的一颗心终于可以放下了,科林斯的射门被门将挡出,韦德尔小角度补射将比分最终锁定为4-2!

  击败了冶金后,昆仑鸿星不仅拿到了重要的3分,而且还在积分榜上超越了乌法萨拉瓦特,暂时排名第6位。昆仑鸿星目前落后排名第5位的阿斯塔纳雪豹1分,领先排名第9位的新西伯利亚4分。

  中国球员英如镝此役入选了大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华裔球员袁俊杰出场13分08秒,完成了1记射门。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昆仑鸿星将前往莫斯科挑战西部赛区排名第7位的勇士队。在今年1月10日的主场比赛里,昆仑鸿星曾以1-2负于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922023.shtml report 1590 北京时间2月4日下午,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在新库兹涅茨克完成了KHL常规赛的倒数第四场比赛。在第一节率先丢球的情况下,昆仑鸿星通过第二节的精彩表现,最终以4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