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牙买加女飞人弗雷泽与恩师冰释前嫌,关系缓和了,脚趾伤依旧

田径大本营mp 阅读(0) 评论()

  田径大本营讯——据牙买加当地媒体报道,牙买加女飞人弗雷泽日前透露,她与恩师、MVP俱乐部主教练弗朗西斯的关系已经缓和,不过脚趾的伤依然在困扰着她。

  

图为北京世锦赛,弗雷泽摘得100米金牌。

  在去年备战里约奥运会时,弗雷泽的脚趾受伤,直接影响了备战以及最终的参赛。在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决赛中,弗雷泽未能实现“三连冠”的伟业,最终以10.86秒摘铜。

  里约奥运会后不久,她提出要与弗朗西斯分道扬镳,因为她认为教练没有帮助她实现“三连冠”。

  果不其然,弗雷泽后来离开了MVP俱乐部,投奔到年轻教练瓦考特的麾下。

  不过,练了没多久,弗雷泽还是悄悄回到了老恩师的身边。

  

图为弗朗西斯。

  这一段时间,他们一边训练,一边改善关系。

  “过去的就让它成为历史吧,我们的关系翻开了新的一页。”弗雷泽说。

  脚趾的伤现在一直困扰着她,甚至都让她磨出了耐心。她正在寻求各路医生,包括海外的大夫,帮助她攻克这个伤痛,从而更好地迎战2017赛季。

  至于要不要做手术,还不确定。

  至于会不会坚持到2020年奥运会,弗雷泽自己也一片未知。

  

  本文由田径大本营独家编译,感谢阅读!

sports.sohu.com true 田径大本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923019.shtml report 1652 田径大本营讯——据牙买加当地媒体报道,牙买加女飞人弗雷泽日前透露,她与恩师、MVP俱乐部主教练弗朗西斯的关系已经缓和,不过脚趾的伤依然在困扰着她。图为北京世锦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