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棋后谢军畅谈青少年棋手核心素养

  2月3日晚上7点,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副主席、中国第一位世界冠军、棋后谢军在成都金堂恒大酒店为参加第25届李成智杯的各位小棋手和家长们带来了一场题为《浅谈青少年棋手核心素养》的专题讲座,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谢军老师结合自己的学棋经历、成长历程,与大家分享学棋过程中的种种心得体会。

  谢军老师谈到,现在的小朋友有了更为丰富的物质条件,可以有很多途径精进棋艺,但真正能促使自己提高棋艺水平的,还是坚韧不拔的精神和顽强的战斗意志。在讲座过程中,谢军老师妙语连珠,时不时引起大家的阵阵笑声和热烈掌声。

  

  

相关阅读

谢军:工作生活离不开棋弈修炼

谢军专栏:与书相伴

sports.sohu.com true 映美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923211.shtml report 985 2月3日晚上7点,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副主席、中国第一位世界冠军、棋后谢军在成都金堂恒大酒店为参加第25届李成智杯的各位小棋手和家长们带来了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