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拜赛第三轮因天黑未完 加西亚三杆优势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4日,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三轮因天黑再次延误,但是今天大部分球员都结束比赛。西班牙球员加西亚继续领先比赛,加西亚以-16杆的总成绩领先。斯滕森3杆落后排在单独第二位。泰国人普罗姆-米萨瓦特和英国人伊恩-保尔特以-11杆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三位。

  加西亚今天抓下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三轮交出65-67-68杆,目前以3杆优势领先进入决赛轮。亨利克-斯滕森今天抓下6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三轮成绩为68-68-67杆,稳定的表现使瑞典人冲上了单独第二位。加西亚和斯滕森是两位顶级球星,在周末的下午,他们将争夺属于自己的同样的第12个冠军头衔。

  加西亚表示:“在我们比赛后期,天色真的很黑暗。当我们走到17号洞,我觉得有点黑,但是还好,情况不是特别差。我有机会获得了连续的两个小鸟。但是很快就变得很黑很黑了,我基本上看不清我最后三杆是怎么打出来的。我都看不到球的落点,最后一推就像是凭感觉一样,还有就是球童给我读的果岭,我非常走运抓下了小鸟。那真的很不容易,在后半场,我有很多好的击球和推杆。我现在有机会赢下迪拜沙漠精英赛,我明天会用尽全部的努力争取。”

  保尔特今天交出了与首轮一样的成绩,67杆,全场抓下5只小鸟,没有柏忌,三轮成绩67-71-67杆,排名上升到并列第三位。科特兹今天交出70杆,排在并列第五位。中国球员李昊桐三轮交出70-73-72杆,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排在并列47位。

  今天赛事还传出了好消息,欧米茄将继续作为赞助商,赞助迪拜沙漠精英赛至2021年。瑞士高级手表商自2010年起赞助这项赛事。其中这次的合同还包含赞助沙漠精英赛的姐妹赛事-迪拜女子大师赛至2020年,这是在每年12月份举行的女子重要赛事。欧米茄首席执行官表示:“高尔夫运动在我们品牌中占据重要地位。它融合了精确和风格,并且完美代表了我们作为手表制造商追求的质量。对于这次延续的赞助,我们十分骄傲。”(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924182.shtml report 849 北京时间2月4日,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三轮因天黑再次延误,但是今天大部分球员都结束比赛。西班牙球员加西亚继续领先比赛,加西亚以-16杆的总成绩领先。斯滕森3杆落后排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