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媒:山东鲁能将签约纽卡斯尔后腰蒂奥特

  北京时间2月4日,据英国媒体“chroniclelive”报道,纽卡斯尔联队中场球星谢赫-蒂奥特目前已经接近加盟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双方已经就合约问题达成了一致,因此只要通过体检,蒂奥特差不多就将加入鲁能的阵营。

  

  蒂奥特

  蒂奥特出生于1986年,是科特迪瓦现役国脚,也是当年纽卡斯尔联阵中的一员猛将。司职后腰的他拦截能力很强,是纽卡的队长之一。自从2010年夏天加盟纽卡斯尔联队开始,蒂奥特一共代表球队出场了156次。

  英媒还表示,谢赫-蒂奥特目前已经飞往中国,看上去他似乎已经做好了离开纽卡斯尔联队的准备。这位30岁的老将将会在中国接受体检,然后转会至山东鲁能俱乐部。

  据报道,山东鲁能俱乐部给他开出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是报价并未对外透露。蒂奥特将在济南与纽卡斯尔联队前队友帕皮斯-西塞团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924404.shtml report 540 北京时间2月4日,据英国媒体“chroniclelive”报道,纽卡斯尔联队中场球星谢赫-蒂奥特目前已经接近加盟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双方已经就合约问题达成了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