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晴朗马贝拉球员舒畅 华夏幸福集训练射门

咖咖体育 华夏 阅读(0) 评论()

  

  河北华夏幸福在马贝拉集训的第三天,天空开始放晴。号称冬训圣地的西班牙,画一样的蓝天白云又没有雾霾,球员们自然心情舒畅,又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射门训练。

  

  佩帅语录:“把球打进!”“训练中球都打不进,比赛中也打不进!”“射门不是练守门员,是要取得进球!”——射门成为这几日的训练主题。

  

  

  

  

  

表情包界的一股舌头流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924893.shtml report 1582 河北华夏幸福在马贝拉集训的第三天,天空开始放晴。号称冬训圣地的西班牙,画一样的蓝天白云又没有雾霾,球员们自然心情舒畅,又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射门训练。佩帅语录:“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