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球迷评选出NBA本赛季1/2赛程各大奖项得主

篮球殿堂 哈登 阅读(0) 评论()

  

  最佳球员奖项:哈登

  哈登在本赛季表现出非常的出色和高效,离开了卡戴珊的哈登似“乔丹”,并且在本赛季带领火箭排在西部第三,落后马刺只有3个胜场。并且在自身的表现上,哈登在本赛季已经两次砍下50+三双的球员,成为联盟首人,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8.4分8.2篮板11.5助攻。

  

  最佳防守球员奖项:戈贝尔

  戈贝尔作为爵士队的中锋,他捍卫着爵士禁区的防守能力,在他防守的领域他绝对不会轻易的让你在禁区肆意妄为,并且他作为联盟中最高效的防守核心,他目前为止还是联盟的盖帽王。

  

  进步最快球员奖项:阿德托昆博

  这个赛季仅仅是他的第四个赛季,字母哥的进步有目共睹。在这个赛季基德把他调整为控球前锋,解放了进攻和分球能力,使他在目前场均13.4分的内线得分领跑全联盟。

  

  最佳教练奖项:德安东尼

  他改变了火箭队的进攻,并且把哈登放在了控球后卫的位置上,而且也提高了火箭队的防守,使得火箭在本赛季成功升到西部第一梯队。这一切都要感谢德安东尼带领的教练组。

  

  最佳第六人奖项:埃里克·戈登

  现在的戈登场均有41.1%的三分命中率和场均17.9的得分,貌似把戈登放在板凳席有点不公平。

  

  最佳新秀奖项:恩比德

  恩比德在这个奖项中无人能敌,他凭借极高的天赋,丰富的进攻手段,强硬的防守,并且在本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0.2分7.9篮板2.1助攻足以体现他的水平。

  你同意以上的这份名单吗?

  #更好的了解NBA#

  关注篮球殿堂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925628.shtml report 1379 最佳球员奖项:哈登哈登在本赛季表现出非常的出色和高效,离开了卡戴珊的哈登似“乔丹”,并且在本赛季带领火箭排在西部第三,落后马刺只有3个胜场。并且在自身的表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