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专题 | 韩国僵尸回归对阵贝穆德兹

  

  UFC Fight Night 104将于北京时间2月5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举行。本次赛事一共包含了6场主赛与6场副赛,头条将是“韩国僵尸”郑赞盛的回归战,对手是出身自“终极斗士”的丹尼斯-贝穆德斯。

  郑赞盛目前战绩为14胜4负,其中3次KO,9次降服获胜。他曾在2013年8月的UFC163中挑战过时任羽量级冠军何塞-奥尔多,被认为是亚洲最优秀的145磅选手,他在八角笼内打出过3连胜,战胜了马克-霍米尼克、达斯汀-普瓦里尔等顶级并将,并曾获得过2011年的“年度最佳降服”大奖。但由于要服兵役,郑赞盛在与奥尔多一战后不得不离开了八角笼3年的时间,本次赛事也将是他的回归战。

  

  丹尼斯-贝穆德斯目前战绩为16胜5负,其中4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2012-2014年间打出了一波7连胜,战胜了包括麦克斯-霍洛威、克雷-盖达、斯蒂芬-赛勒在内的众多知名选手,原本很有希望获得冠军挑战权,但却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遭遇了连败,先后被里卡多-拉马斯以及杰里米-斯蒂芬斯终结。不过进入2016年后,贝穆德斯又取得了2连胜,他在今年2月和8月分别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川尻达也和罗尼-杰森,目前官方排名羽量级第8位。

  

  联合主赛中,墨西哥顶级草量级选手亚历克萨-格拉索将出战MMA老将菲利斯-赫瑞格。亚历克萨-格拉索目前保持着9战全胜的职业战绩,并且其中4次KO获胜。她被认为是墨西哥最优秀的女子草量级选手,在Invicta FC取得了4连胜后就获得了UFC的邀请。今年11月的UFC Fight Night 98中,格拉索进行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并以一面倒的优势一致判定击败了海瑟-乔-克拉克,暂列官方女子草量级的第14位。

  

  菲利斯-赫瑞格目前战绩为11胜6负,其中1次KO,4次降服获胜。她的比赛经验非常丰富,是目前唯一一位先后曾在Bellator、Invicta FC以及UFC比赛过的女子选手。赫瑞格参加了争夺女子草量级冠军的第20季“终极斗士”的选拔,不过止步于第二轮。签约UFC后,她打出了2胜1负的战绩,除了被佩吉-凡赞特一致判定击败外,她先后战胜了丽萨-爱丽斯以及凯勒琳-库兰。

  

  而目前官方排名轻重量级第6位的欧文斯-圣普吕则将对阵八角笼首秀的沃尔坎-厄茨德米尔,期望能重取胜利。欧文斯-圣普吕目前战绩为19胜9负,其中9次KO,5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输掉了3场,但对手都非常强劲。去年4月举行的UFC197中,圣普吕顶替临时退赛的丹尼尔-科米尔与“骨头”乔恩-琼斯展开了轻重量级临时冠军头衔的争夺,结果在五个回合后被一致判定击败。那之后的10月,圣普吕又在英国出战了本土猛将吉米-曼努瓦,结果在第二回合遭到KO。目前圣普吕暂列官方轻重量级排名榜的第6位。

  

  沃尔坎-厄茨德米尔目前战绩为12胜1负,其中9次KO,1次降服获胜。他职业生涯唯一的败绩发生在2014年4月的Bellator赛事中,当时他被凯利-安德森在第二回合降服。目前沃尔坎正处于2连胜中,他此前的一场比赛是在去年4月以一致判定击败了阿里汉-瓦哈夫。

  

  最后,另一位前UFC选手也将在当晚重返八角笼,这就是参加了第20季“终极斗士”选拔的安吉拉-希尔。安吉拉-希尔目前战绩为6胜2负,其中3次KO终结对手获胜。她参加了2014年第20季“终极斗士”的选拔,但在首轮中即被“饼干怪兽”卡拉-埃斯帕扎降服淘汰。赛季结束后她也获得了UFC的合同,但在3场比赛中连续输掉了2场,最终在2015年底被官方放出。那之后希尔加盟了女子格斗联盟Invicta FC,不仅4战全胜,而且还在去年5月的赛事中以分歧判定战胜了利维娅-雷娜塔-索萨,赢得了该组织的草量级冠军。

  

  对手杰西卡-安德拉德目前战绩为15胜5负,其中5次KO,7次降服获胜。她在2013年就签约了UFC,已经在八角笼内打了9场比赛,取得了6胜3负的战绩。在2015年9月的UFC191中遭到拉奎尔-佩宁顿的裸绞后,安德拉德选择降重到草量级,并且连续终结了前冠军挑战者杰西卡-佩内以及乔安妮-卡尔德伍德,在草量级属于非常强壮的一位选手。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

  主赛:

  羽量级:丹尼斯-贝穆德斯 VS 郑赞盛

  女子草量级:亚历克萨-格拉索 VS 菲利斯-赫瑞格

  轻量级:阿贝尔-特鲁吉罗 VS 詹姆斯-维克

  轻重量级:欧文斯-圣普吕 VS 沃尔坎-厄茨德米尔

  重量级:安东尼-汉密尔顿 VS 马塞尔-福尔图纳

  女子草量级:杰西卡-安德拉德 VS 安吉拉-希尔

  2月5日星期日早上11点大战一触即发!

  直播链接:https://ufc.pptv.com/live/index.html

sports.sohu.com true UFC终极格斗锦标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4/n479927408.shtml report 3978 UFCFightNight104将于北京时间2月5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举行。本次赛事一共包含了6场主赛与6场副赛,头条将是“韩国僵尸”郑赞盛的回归战,对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