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神灯不熄!蓝桥催泪一幕 巨幅Tifo致敬兰帕德

  2月4日讯 本轮英超天王山之战,切尔西主场迎战阿森纳。这是兰帕德退役之后蓝军的第一场比赛,斯坦福桥球场也挂上了“神灯”的巨幅TIFO,向这位俱乐部历史上的伟大传奇致敬。

  切尔西主场致敬兰帕德

  2014年夏天,兰帕德离开效力长达13年的切尔西。虽然后来他重返英超加盟曼城,甚至成为蓝军的“敌人”,攻破旧主城门,但即便如此,也丝毫无损弗兰克在切尔西历史上的传奇地位,毕竟他在这里拿到11个冠军,以211球荣膺队史射手王,虽然蓝军青训出身,却是最纯正的“蓝血人”。

  就在两天前,兰帕德正式宣布挂靴,结束职业生涯,老队友特里称赞他为“切尔西队史最佳球员”。蓝军拥趸也没有忘记“长明神灯”,在兰8退役之后的首场比赛,一张巨幅TIFO出现在著名的马修-哈丁看台。TIFO上,兰帕德做出双手指天的经典庆祝动作,而他在蓝桥的一粒粒精彩进球,也不断浮现在球迷的脑海之中。

  切尔西本场比赛的对手是阿森纳,枪手主帅温格对兰帕德也非常推崇,赛前教授表示:“

  他是最顶级球员之一,我认为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员,这么多年始终保持高水平,令人难以置信。他在西汉姆踢球时我就见过他,当时我没想到他能达到如今的高度。他非常专注,充满斗志,非常聪明,对比赛充满激情。他有一些教练无法教授的天赋,知道何时插入禁区,他是很好的射手,当他射门时,从来不会打上看台,总能命中球门范围之内,这就是他打入这么多进球的原因。”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65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26661.shtml report 1337 2月4日讯本轮英超天王山之战,切尔西主场迎战阿森纳。这是兰帕德退役之后蓝军的第一场比赛,斯坦福桥球场也挂上了“神灯”的巨幅TIFO,向这位俱乐部历史上的伟大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