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联赛因飓风确认延期 主队球场遭严重破坏

观澜湖 皇马 阅读(0) 评论()

  2月4日讯 今晚,西班牙维戈市市长宣布,塞尔塔队主场巴拉多斯球场遭遇飓风袭击,球场顶棚遭严重破坏,将无法承办原定当地时间周日进行的塞尔塔VS皇马的西甲联赛,比赛被迫延期。

  塞尔塔球场顶棚遭飓风破坏,皇马本轮联赛被迫延期

  西班牙西北部的加里西亚大区,近日遭受飓风与暴雨袭击,拉科鲁尼亚市政府昨日已宣布,拉科的里亚索球场顶棚被破坏,本轮拉科主场对垒贝蒂斯一役被迫延期。同大区的维戈市同样未能幸免,塞尔塔的巴拉多斯球场顶棚也裂开10到15米的缺口,存在巨大安全隐患,若球场内有人,一旦顶棚被飓风掀翻,后果不堪设想。

  从周五起,塞尔塔当地警局与消防局已处于超负荷运转,根本无力承担本轮联赛安保工作,同时巴拉多斯球场的顶棚缺口也不是一时半会可以修复。因此维戈市市长今日宣布,塞尔塔与皇马一役将延期举行,何时进行还有待职业联盟确定。

  因天气原因皇马将有一轮13天短假,下一战将是当地时间2月11日出战奥萨苏纳,多名伤员有机会复出参赛。不过对齐达内的球队而言,这也未必是好消息,因塞尔塔主帅贝里索为备战下周中国王杯次回合半决赛,原本周末联赛打算启用大批替补,而联赛推迟后则不存在这一问题。同时因世俱杯的缘故,皇马还有一轮对垒瓦伦西亚的联赛,这也将是1999-2000赛季后,皇马首次比西甲其他球队少赛轮次达2轮,2月中下旬开始赛程将非常频密。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63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观澜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27214.shtml report 1207 2月4日讯今晚,西班牙维戈市市长宣布,塞尔塔队主场巴拉多斯球场遭遇飓风袭击,球场顶棚遭严重破坏,将无法承办原定当地时间周日进行的塞尔塔VS皇马的西甲联赛,比赛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