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川媒:约什表现与四川预期差别太大 喜欢浪投

碧海湾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约什被裁

  四川品胜男篮昨天宣布,球队已经换回哈里斯,并祝愿约什·史密斯能在NBA再次翱翔,一展昔日风采。对于外界将此解读为四川队裁掉约什·史密斯,俱乐部回应:“不是裁掉,而是他的合同到期了。”尽管约什持续低迷的表现让他只在CBA打了三个月的短工,但俱乐部还是给他留足了面子,有传闻称“鹰王”有望回归NBA,并拿到骑士队开出的一份合同。

  川男篮前场核心哈里斯本赛季开赛仅打了两场就手掌骨折,史密斯临时扮演“救火队员”。然而他的表现与俱乐部的预期差别太大,始终不能融入球队以哈达迪为核心的战术体系,尤其是他的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42%,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罚球命中也低至48%,命中率不高却喜欢浪投成为他最大的问题。俱乐部希望他能尽快适应CBA的环境,但几场关键比赛的糟糕表现让俱乐部对他彻底失去耐心,外界呼吁早点换掉他的声音也此起彼伏。最终,这名前NBA全明星球员像当初的慈世平一样,完成了一次糟糕的CBA之旅。约什在春节假期回了一趟美国,并于1月31日回到成都。随后球队教练组与他进行了一次深谈,告诉了他俱乐部的决定,而约什愉快地和球队达成“分手协议”。

  当初哈里斯手掌骨折,当时预计休战6至8周。如今已过去了两个月的时间,从哈里斯目前的状态来看,他的手部伤势已无大碍。他早就跟队单练,前段时间还在社交媒体上大秀骑单车加练体能的自拍照。但球队教练也表示,哈里斯目前的主要问题还是心理上的,“前段时间他都很少练习投三分,看得出来他还是有一些心理障碍。但时间不等人,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他回来。”上赛季他场均出场37分钟,贡献30.4分11.5个篮板2.6次助攻,他与哈达迪是四川队夺冠的功臣外援。今天,他将从外地飞抵太原与球队会合。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蓝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横行沙场资深老手带领交流预测紅单,想提获得专业好料的朋友欢迎加入,蓝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60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nba-88-,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碧海湾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27352.shtml report 1260 约什被裁四川品胜男篮昨天宣布,球队已经换回哈里斯,并祝愿约什·史密斯能在NBA再次翱翔,一展昔日风采。对于外界将此解读为四川队裁掉约什&mid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