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马竞2-0,托雷斯梅开二度破球荒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1:30,西甲第21轮再赛一场,马竞坐镇主场迎战莱加内斯。上半场,托雷斯造点,格里兹曼主罚的点球被扑后托雷斯补射破门先拔头筹。半场马竞1-0领先。易边再战,托雷斯挑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最终,马竞主场2-0击败莱加内斯,结束各项赛事4场不胜。

  

  比赛亮点

  ●圣婴复活,托雷斯此役梅开二度打破16轮联赛的近5个月球荒,完成时隔近两年来第一个不包括点球的梅开二度和在卡尔德隆球场打进的第50个联赛进球

  ●纪录时刻,托雷斯打进的第2球是马竞在西甲打进的第4500球,此役也是科克为马竞出战的第300场比赛

  ●飒沓流星,托雷斯打进的两球均是赶在对手解围之前抢先射门得手

  ●准头不够,格里兹曼在联赛近5次主罚点球罚丢4个

  精彩回放

  第2分钟,格里兹曼挑传,托雷斯半单刀禁区前挑射偏出。

  

  第14分钟,西奥瓦斯禁区内绊倒托雷斯,裁判判罚点球。格里兹曼主罚的点球被埃雷林扑出后托雷斯跟进补射破门!1-0,马竞领先。

  

  

  

  第38分钟,迪亚斯禁区右路远射,皮球打在了边网上。

  

  第51分钟,托雷斯接科雷亚直塞挑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2-0,马竞再下一城。

  

  第68分钟,布埃诺禁区内左脚射门,皮球打在戈丁身上弹出底线。

  

  第69分钟,莱加内斯角球开出,马竞门前风声鹤唳。

  

  第76分钟,科雷亚禁区右路内切左脚抽射偏出。

  

  第89分钟,卡拉斯科左路内切右脚爆射被埃雷林扑出。

  

  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莫亚;胡安弗兰,戈丁,萨维奇,费利佩;萨乌尔(45’科雷亚),加比,科克,盖坦(57’卡拉斯科);格里兹曼(73’福萨里科),托雷斯

  莱加内斯:埃雷林;迪亚斯(72’阿尔贝托),西奥瓦斯,布斯廷萨,因苏亚,迭戈-里科;乌奈-洛佩斯(63’萨穆埃尔-加西亚),莫兰(76’马奇斯),希马诺夫斯基;布埃诺,格雷罗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27587.shtml report 2004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1:30,西甲第21轮再赛一场,马竞坐镇主场迎战莱加内斯。上半场,托雷斯造点,格里兹曼主罚的点球被扑后托雷斯补射破门先拔头筹。半场马竞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