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早报:詹皇赞甜瓜仍全明星 骑士补强期待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小牛两年合同签费雷尔

  达拉斯小牛队以两年合同签下近日爆红的控卫约吉-费雷尔,费雷尔此前和小牛队签的是一份十天短合同。费雷尔加盟小牛队之后,帮助球队取得4胜0负的不败战绩,这波四连胜当中费雷尔场均得到37.5分钟上场时间并能砍下17.8分5次助攻1.8次抢断,在此十天短合同期间费雷尔表现超过马刺队托尼-帕克、骑士队凯里-欧文和开拓者队达米安-利拉德,其中和开拓者队比赛当中费雷尔投中9个三分球得到32分。小牛队主帅马克-库班说:“我们球员都很喜欢他,为他的表现激动。”虽然小牛队目前没有多余的薪金空间和球员特例,但是他们可以为费雷尔提供一份底薪以上的合同。费雷尔本来是一位落选新秀,在小牛德隆-威廉姆斯、J.J.巴里亚和皮埃尔-杰克逊众多控卫竞争中获得一席之地。费雷尔之前也在发展联盟打过比赛,场均18.7分、5.8助攻。而在篮网效力期间,他出战10场比赛,场均数据是5.4分、1.7助攻。

  骑士补强期待奇迹

  克利夫兰骑士队还在寻找提高阵容的方法,但是他们可能要等待交易截止日结束后再做动作。卫冕冠军希望在交易截止日后,有某些经验丰富的老将被裁后,他们再以低价签入。洛杉矶湖人队控卫何塞-卡尔德隆和达拉斯小牛队中锋安德鲁-博古特都是他们有意球员,但对骑士队来说,通过交易得到他们不太现实,因为骑士队工资总额达到上限。卡尔德隆目前在湖人队场均得到3.5分2.1次助攻,博古特场均为小牛队得到3.5分8.4个篮板。目前来看,卡尔德隆是最有希望和可能加盟骑士队的球员。骑士队目前做的只能耐心等待奇迹发生,因为受困于薪金空间,否则他们只能等待其他球队买断球员后。

  詹皇赞安东尼仍是全明星水准

  今天骑士队和尼克斯队交锋,作为同为03级球员的詹姆斯和安东尼正面交锋。詹姆斯表示,他希望看到安东尼无论在哪里都能开心打球,甜瓜落选今年全明星阵容,詹姆斯对此表示,他认为安东尼仍然是全明星水准,还提到他本赛季曾单节砍下25分。詹姆斯说道,“他曾经单节得到25分,在本赛季这是很罕见的事情,所以告诉我有多少人能做到?”就在一月份时候尼克斯队和奇才队比赛里,安东尼单节得到25分。安东尼本赛季并不平坦,还陷入交易流言当中,虽然甜瓜有交易否决权,但是很多人都预测他在尼克斯队重建道路中会被甩卖。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30794.shtml report 1229 小牛两年合同签费雷尔达拉斯小牛队以两年合同签下近日爆红的控卫约吉-费雷尔,费雷尔此前和小牛队签的是一份十天短合同。费雷尔加盟小牛队之后,帮助球队取得4胜0负的不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