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非洲杯-悍将献任意球绝杀 布基纳法索1-0夺季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布基纳法索夺得季军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3点,非洲杯三四名决赛展开争夺,由布基纳法索对阵加纳。最终凭借特劳雷第89分钟的任意球破门,布基纳法索夺得了本届非洲杯的季军。

  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始终没有获得破门良机。下半场两队都选择早早换人,但都没有取得进球。直到比赛的第89分钟,布基纳法索获得禁区前沿右侧的任意球,特劳雷主罚直接攻门,皮球在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后应声入网。凭借着这个进球,布基纳法索1-0战胜加纳,斩获本届非洲杯的季军,加纳队屈居第四。

  而在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3点,本届非洲决赛就将拉开序幕,对阵双方将是埃及和喀麦隆。值得一提的是,喀麦隆与埃及的较量,也是双方第三次会师决赛从而追平了非洲杯纪录(喀麦隆VS尼日利亚,3次)。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31256.shtml report 733 布基纳法索夺得季军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3点,非洲杯三四名决赛展开争夺,由布基纳法索对阵加纳。最终凭借特劳雷第89分钟的任意球破门,布基纳法索夺得了本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