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里尼奥:不像拜仁,我们不挖角竞争对手

  穆里尼奥强调,曼联不会每个赛季都签下对手最好的球员,因为英超竞争越来越激烈,不像拜仁每个赛季都可以称霸德甲。

  

  曼联在弗格森时代还会签下竞争对手的球员,但是穆里尼奥认为,如今这样的转会基本是不可能的,而拜仁在德甲却可以很好的利用这个战略。据电讯报报道,穆里尼奥说:“这就是新的足球规则,你刚才说到弗格森爵士的时代,但这里不是德国。在德国,拜仁基本在夏天就赢了。他们每年都会购买多特蒙德最优秀的球员。第一年,他们买了莱万,第二年买格策,第三年买胡梅尔斯。”

  “你觉得我可以从热刺买些球员吗?或者去阿森纳、切尔西买我最喜欢的球员?那个时代已经结束了。通过打击直接竞争对手,就可以夺冠的时代,在英格兰已经结束了。如果你可以从以上的这些俱乐部买到球员,基本上买到的都是俱乐部不想留下的。所以你很难通过这种方式对对手造成什么伤害。

  “很显然,像皇马、巴萨、拜仁和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俱乐部,都是只卖自己想卖的球员,所以转会市场上的好球员很有限。”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33197.shtml report 610 穆里尼奥强调,曼联不会每个赛季都签下对手最好的球员,因为英超竞争越来越激烈,不像拜仁每个赛季都可以称霸德甲。曼联在弗格森时代还会签下竞争对手的球员,但是穆里尼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