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刷脂线条刻画超级骷髅套餐组合二合一

  

  

  服用方法:训练前三十分钟服用骷髅头超级氮泵两颗,注意不训练不用吃,只在训练前服用,一盒60颗,可用三十次。从来没有用过氮泵的童鞋,考虑到身体的适应性,可以减半使用,也就是训练前用1颗骷髅燃脂氮泵,如果感觉身体能适应,则以后可以用正常剂量2颗。也不是每次训练必须吃可根据自己情况合理安排:) THERMO Stim早餐前,午餐前20-30分钟服用一颗,一天两次。

  注意,对于刚接触氮泵的童鞋考虑身体的适应性,可以减半,骷髅燃脂氮泵可以头几次都用一颗,身体无不适反应则用正常剂量两颗。

  很酷的包装,不是么?它们来自德国的技术 原产地波兰,原装引进。具有欧盟出口认证最安全无副作用的产品。

  THERMO stim 有效迅速的分解顽固体脂,保密配方让该产品神奇的作用披上一层神秘面纱,但是绝对安全健康经过欧盟认证!它会让你在锻炼中不知不觉脂肪分解产生能量,刻画你肌肉线条,消除你腰部,臀部,大腿多余的赘肉,当然最开始是你内脏不健康的脂肪。等体内脂肪清除后,你会快速的开始看到身体的变化。只要你是一个热爱健身的人,你会有很好的转变。

  AMOK骷髅头减脂氮泵,它是最强大的氮泵之一,安全无副作用,效果是肌酸的n倍,没有任何积累期,训练前30分钟服用,立竿见影的出效果,你会更加专注,精力更加充沛,力量和耐力显著提升,肌肉充血饱满度也大幅度提升,想要肌肉不打破生长期的平台都难,轻松的提高你的训练强度增肌更加容易。

  两款产品搭配使用,可以塑型减脂,在增加肌肉纬度饱满度的同时减少更多的体脂,让你体脂率再度下降打破极限,你会更加精壮。

  《肌肉线条无氧器械刻画方法》

  同类动作组合法

  这种方法是把锻炼同一肌群或一块肌肉的相似动作,采用不同器械集中起来依次练习,以加深对该肌群或该块肌肉的刺激。

  例如锻炼肱三头肌,有效的练习动作就是各种臂屈伸,将各种臂屈伸每个动作各做4组,每组12次,这样加深对肱三头肌各个头,各个部位的全面刺激。

  减低重量续作法

  一个动作在开始做时用较重的重量做到极限(8~10次),紧接着减低重量后再做到极限(4~6次),然后再减低重量做到极限(4次左右),如此作三组左右,使肌肉极度紧张得到最大的刺激。减低重量时可由同伴帮忙,或提前准备好大中小三个杠铃或三副哑铃。

  这种方法是肌纤维充分收缩,因此刺激更深,效果显著。

  减低难度续作法

  不同的难度对肌肉刺激的深度是不一样的,为了加深对肌肉的刺激,在高难度完不成后,立即将到中等难度再做,在中等难度又完不成动作时,再减到低难度,直到做到极限。这样就加深了对肌肉的刺激。但要注意,难度可以减低,但都要尽力来做,每个难度都要做到极限。

  例如锻炼腹肌,开始用大倾斜角度做仰卧起坐,然后足渐降低角度。

  循环训练法

  把几个动作编排在一大组,然后按序一个接着一个地进行练习,做到规定次数后,即快速转到下一站进行训练,待所有动作全部做完,该大组结束。

  这种方法对心肺功能有很高的要求,对体能消耗较大,对减脂和增加肌肉线条大有好处。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型男健身学院补剂店或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进入微店

sports.sohu.com true 型男健身学院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35388.shtml report 2306 服用方法:训练前三十分钟服用骷髅头超级氮泵两颗,注意不训练不用吃,只在训练前服用,一盒60颗,可用三十次。从来没有用过氮泵的童鞋,考虑到身体的适应性,可以减半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