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塔尔德利失空门,鲁能热身赛1-2水原三星

  北京时间2月4日晚23时(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午16时),正在西班牙集训的山东鲁能泰山队迎来了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K联赛劲旅水原三星。最终山东鲁能泰山队1-2不敌水原三星。第76分钟,西塞前场接到塔尔德利传球,推射破门。

  

  鲁能

  本场比赛,马加特派出了吉尔、塔尔德利、佩莱三名外援首发,门将位置是刘震理,回归的周海滨和蒿俊闵搭档中场,陷入转会传闻的王永珀也首发出场。第75分钟,塔尔德利助攻,西塞禁区内推射破门,鲁能扳回1球;第81分钟,西塞禁区内横敲门前,塔尔德利面对空门没能抓住机会,鲁能错失得分良机,最终1-2落败。

  这是鲁能在西班牙的首场比赛,马加特在比赛中对阵容的调整也比较大,比如金敬道是作为左后卫首发等,都还需要更多的磨合。本次拉练期间,鲁能还将与来自于俄超、挪超的球队进行多场热身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36763.shtml report 518 北京时间2月4日晚23时(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午16时),正在西班牙集训的山东鲁能泰山队迎来了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K联赛劲旅水原三星。最终山东鲁能泰山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