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权健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热身比萨队米兰名宿挂帅 门票全捐地震灾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5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正在意大利西西里岛的卡塔尼亚训练基地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工作。而按照计划,球队将在三天之后迎来在当地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由前意大利国脚加图索挂帅的比萨队。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门票收入将全部捐献给意大利中部的地震受灾者。

  比萨队目前是意大利第二级别球队,不过仅仅领先降级区1分的结果还是让他们的联赛处境并不乐观。而就在下周末比萨队还将在客场与布雷西亚进行一场至关重要的意乙联赛,所以如今的加图索可谓面临相当大的执教压力。不过尽管如此,这位昔日足坛硬汉还是欣然接受了来自好友卡纳瓦罗提出的热身赛邀请,一方面是出于彼此间的兄弟情义,而另一方面则是源自一份更为深沉的大爱。

  原来这场天津权健与比萨的热身赛将以慈善比赛的性质展现在公众面前。由于意大利中部地区在几个月前曾发生过严重的地震,而比萨队所在的托斯卡纳地区正是重灾区之一,所以经过双方主教练协商,本场比赛产生出的全部收入都将捐赠给因为那次地震而受灾的民众。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尽管只是一场热身比赛,但球场之外赋予其的特殊意义还是让意大利媒体和当地球迷都对此战颇为关注。

  根据权健方面的安排,球队在此次意大利冬训期间将总共要进行5场热身赛,而此番与昔日国家队队友加图索执掌的比萨队的比赛则是卡纳瓦罗治下的天津权健仅有的一场不在西西里岛进行的比赛。据悉球队将在本月7日前往比萨准备本场比赛,9日返回卡塔尼亚的训练基地,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天津权健还将与多支意大利俱乐部进行比赛,其中不乏意甲劲旅。(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41585.shtml report 683 北京时间2月5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正在意大利西西里岛的卡塔尼亚训练基地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工作。而按照计划,球队将在三天之后迎来在当地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由前意大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