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曼联英超冠军没戏 讽瓜帅在拜仁买来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穆帅:曼联英超冠军没戏 


  英超联赛第24轮,曼联做客皇权球场挑战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坦言,争夺英超联赛冠军已没戏,第一个比赛日出战的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3-0横扫阿森纳,这也意味着孔蒂的球队已经领先曼联17分,这个分差对于曼联而言,就是天堑。

  虽然争夺英超联赛冠军没戏,但穆里尼奥觉得,曼联仍有三个奖杯可以争夺,分别是欧联杯、足总杯和联赛杯,其中联赛杯已经杀进决赛,将与南安普顿在温布利大球场争夺冠军,欧联杯杀进淘汰赛,足总杯杀进16强。

  “我们已经无法拿到英超联赛冠军,这是显而易见的,如果我们想要夺冠,切尔西必须输很多比赛,而我们要赢很多比赛。”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说,“不过,我们仍有三个冠军可以争夺,我们已经拿到社区盾冠军,我们现在有50%的机会去赢得联赛杯冠军,足总杯也杀进了16强,欧联杯也晋级淘汰赛,所以我们必须要为这些奖杯拼搏。”

  争夺英超冠军已经不符合实际,曼联在联赛仅剩的目标是拿到前四,获得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穆里尼奥认为,即便是争四,也很难,虽然曼联如果拿下莱斯特城后,与前四仅剩一场球的距离,因为本轮阿森纳和利物浦都输球。

  “我不认为赛季成败要看我们能否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来衡量,阿森纳的目标是必须进欧冠的,切尔西、曼城、热刺以及利物浦都是如此,所有的6强都是必须进欧冠,但有些球队相对比较好,他们比去年更加稳定。我们现在一直进步,但所有的球队都是如此,所以我们必须更加努力才行,这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本赛季最重要是从思想上做出改变。”穆里尼奥继续说,“我想要一种感觉,是让球员们重新找回当冠军的感觉,因为他们好几年没有这种冠军了,为了这种感觉,我们需要做大量的工作。”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还不忘揶揄一下老对手、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暗示他在拜仁慕尼黑买冠军,这在英超联赛无法复制。“现在是新的足球环境,这里不是德国。在德国,拜仁慕尼黑从赛季之初的夏天就开始赢得联赛冠军了,他们每年都会去挖多特蒙德的球员,买下对手最强的球员,他们一会儿前莱万多夫斯基、一会签格策,去年夏天又签下了胡梅尔斯。你认为我们可以这样挖热刺的球员吗,签下他们两名球员反戈一击吗?我显然没办法做到,我也无法签下阿森纳最好的两名球员。”

  穆里尼奥暗讽瓜迪奥拉,“同样,我也无法签下切尔西最好的两名球员。在英超联赛,你无法靠直接挖竞争对手的球员,来争夺冠军,这个时代在英伦结束了。如果你希望签下对手的球员,你只能获得他们不想要的。”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42578.shtml report 1480 穆帅:曼联英超冠军没戏 英超联赛第24轮,曼联做客皇权球场挑战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坦言,争夺英超联赛冠军已没戏,第一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