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理深度体育 招贤纳士

我们希望

带动更多的人走进户外、加入运动、获取健康

希望热爱运动的人

更好的体验运动带来的一切

我们更希望通过快乐的体验

让大家更加深爱我们的大理

我们有很多很多的希望

于是就有了深度

  

  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大理深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了三届“毅行大理50KM大理徒步旅游节”,“全民健身运动会——深度夜跑”,“新年迎新跑”,创立了“深度跑团”,举办了“大理苍山七峰越野赛”,承接完成了县政府、单位的大型活动,组织参加了几十场全国马拉松赛,并与赛事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组织了大大小小的登山、穿越徒步活动,为喜欢户外、喜欢运动的人们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凡此种种我们都努力的要为运动爱好者,特别是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与体验。

  这一切来源于这个团队本身对体育运动的热爱,运动带给每个人的不止是健康,还有身体和精神上的丰富体验。在其中能感受到快乐、兴奋、伤心、失落……甚至让我们更从容与成熟。

  

  

  今天我们不讲故事,不画大饼,不必花哨。下面是我们的招聘内容。

  我们经过三年多的努力创业,因为我们心中有梦想。创业是一件 “比难更难的事”,必须专注,必须全情投入。为什么如此艰难的事,还有人乐此不疲的投身其中?因为无论是成功或失败,我们都是在做一件自己喜欢并且真正有意义的事,太容易的事很难有真正的价值。

  我们需要更多的有梦想、热爱生活的人加入我们一起完成这个事业。一件能带动更多的人体验到户外及运动的美妙的事情。因为我们是户外及运动的受益者。它带我们看到了更多、更好的世界,也看到了更优秀的自己。

  

  团队介绍

  因为热爱户外运动,我们建立了大理深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团队里既有能登雪山、能跑马拉松、越野赛、能攀岩的全能户外运动爱好者,更有献身山区公益支教的热血文艺女青年,还有十多年的广告策划人,这是个热爱运动和生活的创业团队。扁平式管理,有充分的工作自由度和成长空间。

  当然如果你想找一个又有钱又有闲的工作就别来了,想找一个整天上网聊天、游戏的办公桌咱就别见面,省得咱们都失望;没期待您长得跟画报封面帅气、靓丽。外表整洁、内心坚毅、身心健康的平凡人就行,要是多少还有点才气、幽默那就更靠谱了。

  收入与福利

  基本工资+活动绩效+津贴补助(2000—3500元),休假+相对弹性灵活的工作时间+运动旅行福利。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大理下关

  活动策划助理3名

  【工作范围】

  1、赛事活动方案、定制,户外路线的活动策划。

  2、各类线上、线下活动推进、跟踪报道、监测总结、管理、推广。

  3、社区内容管理运营。

  4、媒体内容采编,报道。

  5、各类产品进行成本核算、报价,有效控制成本。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学历,良好的文字能力及活跃的思维。

  2、熟悉计算机基础应用,办公自动化软件office。

  【加分条件】

  1、爱好户外运动,并已经参加了协会组织的优先。

  2、拥有参加过马拉松或者其他耐力比赛经历的优先。

  3、喜欢摄影(邮件请附上大作)。

  4、新闻、体育、媒体类专业或工作背景。

  5、了解人文地理。

  平面设计1名

  【工作范围】

  1、设计赛事活动相关的VI。

  2、赛事活动线上、线下活动视觉平面推广。

  3、赛事活动图片收集、整理、分类等。

  4、媒体内容采编,报道。

  【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学历,良好的文字能力及活跃的思维。

  2、熟悉计算机基础应用,熟练运用平面设计(PHOTOSHOP、AI、CORELDRAW),办公自动化软件office 。

  【加分条件】

  1、爱好户外运动,并已经参加了户外运动协会、俱乐部组织的优先。

  2、拥有参加过马拉松或者其他耐力比赛经历的优先。

  3、喜欢摄影(邮件请附上大作)。

  4、新闻、体育、媒体类专业或工作背景。

  5、了解人文地理。

如果你有兴趣加入团队请将简历发送邮件:

31993246@QQ.COM

大理深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大理深度跑团微信:dlsdyp

关注大理深度跑团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悉大理户外活动赛事

长按上图→识别图中二维码→添加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大理深度跑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42610.shtml report 3806 我们希望带动更多的人走进户外、加入运动、获取健康希望热爱运动的人更好的体验运动带来的一切我们更希望通过快乐的体验让大家更加深爱我们的大理我们有很多很多的希望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