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沃德33+8沃克18+6 爵士末节反击送黄蜂七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犹他爵士队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队的比赛,爵士以105比98击败黄蜂,此役海沃德发挥出色砍下33分8篮板。

  双方比分(爵士在前):23-28、29-16、21-38、32-16

  爵士这边,海沃德33分8篮板,希尔25分,戈伯特8分15篮板3盖帽,乔-约翰逊18分5篮板4助攻,埃萨姆11分3助攻。

  黄蜂这边,沃克18分6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6分12篮板,卡明斯基15分2篮板,巴图姆11分6助攻,贝里内利13分。

  首节开打,卡明斯基状态神勇一开场连拿10分,之后希尔才三分止血,巴图姆上篮得手后马文也篮下得手,黄蜂打出16-6的小高潮,之后希尔跳投再中,兰姆也跳投回应,首节战罢黄蜂以28比23领先爵士。

  次节再战,埃萨姆暴扣开局,乔-约翰逊三分再中,埃萨姆篮下再中,爵士一举将比分反超,之后卡明斯基和贝里内利联手拿下5分,海沃德和乔-约翰逊也回敬5分,之后黄蜂陷入得分荒,希尔一人拿下7分,乔-英格尔斯又命中三分,半场战罢爵士以52比44反超黄蜂8分。

  易边再战,海沃德上篮先下一城,迈基吉扣篮回应,之后巴图姆和马文先后命中三分,吹响反击号角,可希尔和海沃德立马联手拿下5分想压制黄蜂,可黄蜂追分势头已起,马文和卡明斯基又接连命中三分,沃克和兰姆联手拿下5分后,黄蜂反超比分,三节战罢,黄蜂以82比73领先爵士。

  末节开打,乔-约翰逊三分开局,兰姆连中中投拿下4分回应,贝里内和马文三分再中,黄蜂已经领先到10分。之后希尔和海沃德联手回敬8分,之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涨,比赛还有2分钟结束时爵士以乔-约翰逊的中投领先黄蜂2分,之后卡明斯基两次关键出手未能命中,爵士以105比98击败黄蜂,拒绝逆转拿下两连胜。

  爵士先发阵容:戈登-海沃德、乔治-希尔、鲁迪-戈伯特、乔-英格尔斯、鲍里斯-迪奥

  黄蜂先发阵容:费兰克-卡明斯基、迈基吉、马文-威廉姆斯、尼可拉斯-巴图姆、肯巴-沃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42611.shtml report 192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犹他爵士队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队的比赛,爵士以105比98击败黄蜂,此役海沃德发挥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