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字母哥30+12+6雄鹿胜太阳 布克单节27分难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5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菲尼克斯太阳坐镇主场迎战雄鹿,最终雄鹿137-112大胜太阳结束五连败。

  全场比赛,阿特托昆博砍下30分12篮板6助攻,帕克贡献18分9篮板,亨森15分7篮板,泰勒托维奇得到19分,门罗13分,布罗格登13分8助攻。太阳队中,布克得到31分4助攻,其中第二节单节27分,克里斯得到27分6篮板,布莱德索13分6助攻,沃伦10分8篮板4助攻,塔克13分7抢断。

  单节比分(太阳在前):25-45,41-29,23-27,23-36

  比赛一开始,布莱德索和克里斯先后投进三分,字母哥上篮又暴扣,亨森也连得4分,塔克命中三分后太阳连续打铁,字母哥大杀四方连砍11分,率领雄鹿打出17-0的高潮领先到了23分。巴博萨上篮命中,布罗格登撤步跳投,首节战罢,雄鹿45-25领先太阳。字母哥单节砍下18分。

  次节比赛,莱恩中投命中再来空接暴扣,泰勒托维奇先进三分再上空篮,分差始终保持在20分以上。帕克、斯内尔和字母哥甚至玩起了三人打板空接,但是布克开启疯狂模式,连飚五记三分还连打两个2+1,随着他的两罚全中,半场战罢,太阳追到66-74。布克单节暴砍27分。

  下半场比赛,帕克突破抛投又打成2+1,德拉维多瓦也飚进远投,雄鹿重新领先到了两位数。太阳进攻再次停滞,只有沃伦打进两球,德拉维多瓦飚进三分,帕克连续两个暴扣,雄鹿领先到了16分.随着克里斯飚中三分,雄鹿101-89领先太阳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克里斯和塔克先后打成2+1帮助太阳追分,但是字母哥连得4分,布罗格登补篮得手又投进三分,雄鹿将分差扩大到了21分,最终以137-112取得大胜。

  太阳首发:布克、布莱德索、钱德勒、克里斯、沃伦

  雄鹿首发:阿特托昆博、亨森、帕克、斯内尔、德拉维多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42652.shtml report 1003 北京时间2月5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菲尼克斯太阳坐镇主场迎战雄鹿,最终雄鹿137-112大胜太阳结束五连败。全场比赛,阿特托昆博砍下30分12篮板6助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