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热身1-0丹麦球队 阿根廷传奇球星观战(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2月4日,河北华夏幸福在马贝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丹麦的克厄队,凭借李皓然的致胜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1-0小胜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开赛前,一位神秘大咖的到来引发现场骚动。他正是阿根廷传奇球星卡尼吉亚。被球迷亲切地唤为“风之子”,现今移居马贝拉。退役多年,他仍保持着飘逸长发,依旧气质迷人。据悉,卡尼吉亚在得知河北华夏幸福的热身计划后,特意来现场观看比赛,与佩莱格里尼进行亲切交流,还拉着自己的小老乡拉维奇热聊许久。

  正如卡尼吉亚先生赛后评价——“比赛踢得很好,这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42883.shtml report 642 当地时间2月4日,河北华夏幸福在马贝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丹麦的克厄队,凭借李皓然的致胜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1-0小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在开赛前,一位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