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0后女篮国手嫁农村小伙,身高197cm,最萌身高差

惊奇NBA 女篮 阅读(0) 评论()

  在中国篮球界,虽然男篮一直称霸亚洲,但是他们在世界范围内的成绩却没有女篮好。但是由于女篮的关注度不高,让很多人没有机会去了解她们。今天我们要说的女主角,就曾是中国女篮的一员。

  中国男篮

  梁天云,前中国女篮队员,1990年出生在湖北,曾经是中国国家少年篮球队的主力中锋,在她7年的篮球生涯中, 虽然没有取得什么太好的成绩,但是她的身高却引起了外界的关注,除了身高,她的感情生活也让球迷们感到好奇。

  梁天云

  由于她在篮球上的天赋,国家少年队将她收入队中,但是在她20岁的那年,她被广东一家很大的企业挖走,成为了企业篮球队的一员,常年打各种赛事。但是由于她对篮球运动风险极大的不喜欢,她重新选择了自己的生活,来到了大庆!

  梁天云

  就是在大庆,她结识了她现在的老公王金宝,身高197cm的她,按照中国传统的想法来说,她也至少应该找一个2米以上的男友,但是她却并不这么想。她的男朋友王金宝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小伙,身高“只有”182cm,但是他凭借自己的努力,做到了私人健身教练,这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梁天云

  除了努力和踏实外,王金宝的孝心也深深地感动了梁天云,就这样,两人顺理成章的走在了一起。而且两人的家里也都非常支持两人的恋情。

  梁天云

  不管怎样,这对彼此相爱的恋人最终修成正果也确实是人们所希望看到的,女高男矮也成就了最萌身高差!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43821.shtml report 1638 在中国篮球界,虽然男篮一直称霸亚洲,但是他们在世界范围内的成绩却没有女篮好。但是由于女篮的关注度不高,让很多人没有机会去了解她们。今天我们要说的女主角,就曾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