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身赛:西塞进球,鲁能1-2不敌水原三星!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一点,正在西班牙进行拉练的山东鲁能结束了西班牙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韩国K联赛劲旅水原三星。西塞打进一球,最终鲁能1-2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鲁能方面,刘震理首发出任门将,蒿俊闵担任队长。 具体首发阵容为:刘震理、齐天羽、戴琳、吉尔、金敬道、蒿俊闵、周海滨、塔尔德利、王永珀、崔巍、佩莱。

  比赛第12分钟,水原三星快速反击攻入一球,鲁能0-1落后。

  第19分钟,张弛替换崔巍登场。第24分钟,王永珀前场组织进攻,张弛右路前插接球传中,佩莱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28分钟,戴琳禁区前犯规,水原三星利用定位球打进一球,但因越位被判无效。半场结束,鲁能0-1落后于对手。

  

  下半场,西塞、李松益、韩镕泽分别替换王永珀、齐天羽、刘震理登场。第56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塔尔德利主罚偏出门柱。第58分钟,蒿俊闵斜传至禁区,西塞凌空打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小将刘洋替换金敬道登场。第60分钟,塔尔德利单刀球被扑。第62分钟,水原三星前场球员禁区内连续晃动后打门,再入一球,鲁能0-2落后。

  第76分,塔尔德利后场长传,西塞前场接球,面对门将冷静打门,鲁能扳回一球,1-2落后。

  

  第82分钟,佩莱送出直塞,西塞右路插上横穿,门前塔尔德利错失良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鲁能1-2不敌水原三星,遭遇海外冬训热身赛首场失利。

  不过一场比赛输球并不能说明什么。首先,水原三星是K联赛劲旅,是亚冠级别球队;而且鲁能的海外战术演练刚刚开始,距离新赛季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在热身赛中寻找并改正一些问题正是好事!

  闪电体育 实习记者 赵献喆 牟晓峰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44521.shtml report 1129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一点,正在西班牙进行拉练的山东鲁能结束了西班牙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韩国K联赛劲旅水原三星。西塞打进一球,最终鲁能1-2不敌对手。本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