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遭嘘!安东尼:球迷新闻看多了开始怀疑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5日,今日尼克斯主场迎战骑士,安东尼全场拿下17分同时有14次打铁,最终骑士以111-104战胜尼克斯。

  近期安东尼一直深陷交易流言,不只与禅师关系陷入僵局,看来尼克斯的球迷对他也不大满意。在今天的比赛中,每当安东尼持球或选择出手,现场的球迷都会报以嘘声,甚至让人怀疑这是不是尼克斯的主场。

  赛后安东尼针对这一现象说道:“球迷就是这样,他们最近常常嘘我。纽约的媒体对我不友善,球迷会读报纸,报纸上写了什么他们就信以为真。我不在乎这些,我会更努力去练习投篮。”谈到仍未停止的交易流言,安东尼也很淡然:“处在流言的中心非常考验人的意志力,这会让我更加强大。”

  根据之前的报道,安东尼对加盟骑士和快船很有兴趣,但迟迟没有交易动静,似乎商谈结果不大乐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47780.shtml report 789 北京时间2月5日,今日尼克斯主场迎战骑士,安东尼全场拿下17分同时有14次打铁,最终骑士以111-104战胜尼克斯。近期安东尼一直深陷交易流言,不只与禅师关系陷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