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情报分析:绿衫军静候快船,雷霆猛龙有险情!

天天盈球 雷霆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月6日,周一NBA只安排了3场常规赛,状态欠佳的猛龙做客面对联盟垫底的篮网,不过他们的反弹依然存在变数;快船做客挑战近期6连胜的绿衫军;此外刚刚结束3连败的雷霆将主场迎来开拓者的挑战。

  猛龙vs篮网,猛龙最近状态相当低迷,球队近10场比赛仅取得2胜8负的糟糕战绩,东部第二的位置也被绿衫军抢去,而昨天更是被奇才超越,排名滑落到东部第四。球队近期战绩下滑的核心原因是德罗赞的受伤,而明天比赛,洛瑞生病也很有可能缺阵。篮网自身实力有限,近10战1胜9负,球队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是联盟垫底位置,总战绩联盟垫底也是理所应当;不过篮网因为大打进攻,经常能给对手制造麻烦。本场猛龙如果双核缺阵情况下,客战篮网也并无十足把握。

  快船vs凯尔特人,快船随着格里芬的复出危机暂时缓解,不过球队近10场比赛5胜5负,尤其近7战2胜5负,防守端场场丢分破百,赛季初联盟最佳防守不见踪影,主要原因还是保罗因伤缺阵。绿衫军最近状态大好,昨天主场击败湖人之后取得6连胜,排名稳定在东部第二位置,而球队核心小托马斯状态如日中天,尤其第四节场均得10.7分领跑全部联盟。两队近10次交手绿衫军3胜7负,不过本场坐镇主场显然更值得看好。

  开拓者vs雷霆,开拓者目前排名西部第九,距离前八一步之遥,但球队目前面临不少问题,球队近10场比赛4胜6负,最近6场赢下4场,状态稍有回升,不过场均丢109.9分依旧制约球队进一步提高战绩,而赛季客场8胜18负的糟糕战绩也有待提高。雷霆昨天主场靠着威少最后两分钟的神奇表演拿下灰熊,球队也结束此前3连败阴霾。不过球队目前面临坎特缺阵影响,这对本就阵容单薄的雷霆影响深远。两队近10次交手雷霆4胜6负并不占优,而赛季首次交手客场19分惨败,本场开拓者做客有机可乘。

  【NBA伤停情报】

  北京时间2月6日,周一NBA一共3场常规赛,猛龙后场双枪有可能一起缺战,而快船做客面对绿衫军,保罗继续缺阵,绿衫军方面布拉德利也很有可能继续缺阵;雷霆主场迎战开拓者,雷霆方面坎特继续养伤。

  另外据可靠消息,两届扣篮王拉文韧带撕裂,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这对势头刚有回暖的森林狼来说无疑当头一棒。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盈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48790.shtml report 2103 北京时间2月6日,周一NBA只安排了3场常规赛,状态欠佳的猛龙做客面对联盟垫底的篮网,不过他们的反弹依然存在变数;快船做客挑战近期6连胜的绿衫军;此外刚刚结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