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最后一次在波士顿比赛 亲吻队徽做告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5日,明日洛杉矶快船将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一场看似平凡的比赛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在今年夏天,皮尔斯宣布这将会是他最后一个赛季。也就是说明天的比赛,将是皮尔斯在TD北岸花园球馆的最后一场比赛。

  谈到这场比赛,这位39岁的老将非常动容:“这是我最后一次以球员的身份来这里了。只要踏上这个球馆,我脑海里就会浮现我在这里经历过的所有瞬间。很幸运我与这里的球迷共同经历了那么多,拥有非常深的感情。”

  皮尔斯曾说过他没想过像科比那样拥有历史级别的告别巡演,但在北岸花园球馆却有着一个特殊的计划。皮尔斯说:“科比在每个球馆都进行了一次告别演出,但我的告别演出只想在这里。我想给球场中间的凯尔特人徽标一个告别之吻。”

  皮尔斯继续说道:“我的职业生涯从这里开始,最辉煌的时刻也在这里。我在这里慢慢成长,球迷对我很耐心,后来我拥有了好的帮手,我们一起拿到了冠军。没有冠军别的一切荣誉都没有意义,当我终于拿到冠军的时候,我知道我也可以成为波士顿历史的一部分了。我太幸运我在这里度过了如此漫长且快乐的时光。现在是时候好好说再见了。”

  1998年的选秀大会上,皮尔斯以首轮第十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他在这里效力了整整15个赛季。在凯尔特人期间,皮尔斯场均可以拿到21.8分、5.6个篮板和3.5次助攻1.3次抢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49238.shtml report 1033 北京时间2月5日,明日洛杉矶快船将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一场看似平凡的比赛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在今年夏天,皮尔斯宣布这将会是他最后一个赛季。也就是说明天的比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