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青训队前往广西集训 足球赛05梯队12-0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富力FC
  • 手机看新闻
富力05梯队和07梯队出征成都。
富力05梯队和07梯队出征成都。


  鸡年伊始,刚刚和家人一起欢度春节的富力青训队员们,又开始外出集训啦。

  大年初五,广州04梯队的队员们踏上前往广西梧州的征程,他们在梧州展开了为期一周的集训。在这期间,他们每天都和全国各地的青训梯队进行教学赛。

  梧州拥有着国内一流的冬季足球训练基地,将近三十块天然草皮能够满足多支队伍同时训练。近年来,众多国内知名青训梯队纷纷选择梧州作为冬训地点。而即便是教学赛,强队之间的对抗强度也绝不亚于一般性的青训赛事。2月3日,面对实力强劲的河南建业03梯队,广州04梯队最终以0:2不敌对手。2月4日,面对延边04梯队,我们以2:1逆转取胜!

  与此同时,广州05和07梯队的成员也前往成都,参加2017“蜀龙杯”青少年足球比赛。 在2月4日结束的第一场小组赛中,05梯队以12:0轻松战胜东道主四川仁德。接下来,他们在小组赛中还将会与四川仁德、上海申鑫、贵州智诚等俱乐部的青训梯队展开较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52842.shtml report 990 富力05梯队和07梯队出征成都。鸡年伊始,刚刚和家人一起欢度春节的富力青训队员们,又开始外出集训啦。大年初五,广州04梯队的队员们踏上前往广西梧州的征程,他们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