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利物浦盼引进国米门神 一因素成挖角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意媒:利物浦盼引进国米门神 


  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英超豪门利物浦正在意甲寻找球队门将的引援人选。眼下红军的目标,正是国米老门将汉达诺维奇。

  克洛普希望在下赛季开始之前为球队寻找到全新门将并不是个秘密,眼下红军的卡利乌斯和米尼奥莱都不是渣叔满意的人选。此前有消息称利物浦希望可以引进乔-哈特,但是由于布拉沃在曼城表现不佳,这也使得哈特萌生了重返伊蒂哈德球场的愿望,利物浦的努力很有可能不了了之。

  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利物浦目前的引援目标是效力于国际米兰的汉达诺维奇。32岁的斯洛文尼亚老将被认为是意甲赛场最出色的门将之一,也是头号扑点专家。2004年,汉达诺维奇加盟乌迪内斯,在这之后,他曾被租借到特雷维索、里米尼以及拉齐奥等球队效力。2012年7月,汉达诺维奇以6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加盟国际米兰,并效力至今。

  尽管在不久之前,汉达诺维奇刚刚与国际米兰续约至2019年6月。但是一旦蓝黑军团不能在本赛季末位居意甲前三,再次无缘欧冠联赛,那么汉达诺维奇很有可能会选择离队加盟利物浦。这位意甲的出色门将,在职业生涯中尚未能在欧冠这一欧洲最高级别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这也为利物浦提供了挖角的利好。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55059.shtml report 917 意媒:利物浦盼引进国米门神 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英超豪门利物浦正在意甲寻找球队门将的引援人选。眼下红军的目标,正是国米老门将汉达诺维奇。克洛普希望在下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