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涨球技】科学饮食让艰苦训练事半功倍

足球地带 球技 阅读(0) 评论()

  写在前面

  INTRODUCTION

  怎样可以让自己的身体变强壮在对抗中不吃亏呢?现效力于皇马的贝尔就是很好的学习模板,回忆他在热刺时期身轻如燕,而转会皇马之后身体逐渐强壮起来.

  

  

  同时还没有过多影响他的绝对速度。这除了他有进行针对性训练之外,饮食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今天《涨球技》就和大家从科学饮食的角度分析如何变得更强壮。

  热量

  因为我们需要摄入足够的热量来帮助我们去完成那些高强度的力量训练,含有高卡路里的食物有牛肉,多脂鱼(鲭鱼,鳟鱼,沙丁鱼,鲑鱼等)和鸡蛋。

  

  

  

  建议大家纪录下自己每天热量的摄取情况,再结合训练的情况做出调整。一般来说,摄取的热量稍高于消耗的热量为宜。

  必要的营养物质

  补充抗氧化物质,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当然就是通过摄入水果和蔬菜还有浆果来实现了。

  

  

  

  蛋白质

  对增肌而言,蛋白质的摄入非常重要。持续有效的摄入蛋白质可以给肌肉生长的信号。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鸡胸肉,火腿,大豆制品,坚果类和乳清蛋白粉等。

  

  

  

  

  

  建议每天食物4-5种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利于刺激肌肉的成长。

  碳水化合物

  可能有的朋友认为摄入碳水化合物会容易让自己变胖,其实是摄入了不当的或过多碳水化合物才会这样。因为糖原储备已经饱和又无法及时燃烧就会转化为脂肪的形式储存。但进行高强度的训练需要大量能量来支撑,而碳水化合物正是人体核心能量的来源。含碳水化合物较高的食物有土豆,燕麦,米饭,面包等等。

  

  

  

  

  涨球技TIPS

  最后给大家送上一份少吃多餐参考菜单:祝大家都能以自己理想的体格驰骋在绿茵场上!

  早餐:麦片+面包+蛋清+维生素片+蛋白粉

  晨间:蛋白粉+土豆

  午餐:米饭+鸡胸肉+蔬菜沙拉+水果

  下午茶:坚果类+芝士+蛋白粉

  晚餐:土豆+牛排+鸡胸肉+蔬菜沙拉+水果

  夜宵:香蕉+坚果类+三明治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地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59604.shtml report 3373 写在前面INTRODUCTION怎样可以让自己的身体变强壮在对抗中不吃亏呢?现效力于皇马的贝尔就是很好的学习模板,回忆他在热刺时期身轻如燕,而转会皇马之后身体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