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员动态】官方:葡萄牙体育续约G-马丁斯 买断科茨

  

  葡萄牙体育官方宣布,球队与葡萄牙新星G-马丁斯续约。

  马丁斯此前受到过曼联、AC米兰和皇家马德里等队的关注,在同意续约后,他与葡萄牙体育的新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

  现年只有21岁的马丁斯在2010年加入了葡萄牙体育青训,他在2015年夏天升上了葡萄牙豪门的一线队,他在2015年8月9日1-0战胜本菲卡的葡萄牙超级杯中上演了一线队处子秀,此后他在8月14日2-1战胜唐迪拉的比赛中上演了葡超联赛处子秀。

  这位葡萄牙国脚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已经在葡超联赛出场了19次,打进4球,并送出了9次助攻。

  官方:葡萄牙体育买断科茨

  

  葡萄牙体育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买断了目前租借在队中的桑德兰后卫科茨。

  在同意被买断后,科茨与葡萄牙体育签下了一份到2022年到期的合同。

  现年26岁的科茨出生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他早在2001年就加入了乌拉圭民族的青训。

  这位乌拉圭国脚在2011年夏天从乌拉圭民族加盟了利物浦,转会费为700万英镑,不过他并没有在红军得到过太多出场机会。

  此后科茨是在2014年9月1日从利物浦租借加盟桑德兰的,他也在次年夏天被正式买断。

  科茨在去年冬季转会窗从桑德兰租借加盟了葡萄牙体育,而在去年夏天,他的租借合同被延长到了本赛季结束。

  塞巴斯蒂安·科茨(Sebastian Coates),1990年10月7日出生于乌拉圭蒙得维的亚,乌拉圭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中后卫,现效力于葡超的里斯本竞技足球俱乐部,曾效力于英超的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科茨,南美最受关注的后防球员已经逐渐成为乌拉圭国家队不可或缺的后防主力。科茨很小便加入了当地的蒙特维迪奥国民(Nacional)俱乐部的青训营。2010年,科茨入选了乌拉圭的大名单,但无缘最终的23人大名单。2011年美洲杯,科茨已经成为球队的主力后卫。随着乌拉圭捧起2011年美洲杯,科茨拿到了本届杯赛的最佳年轻球员称号。2011年8月31日,利物浦官方已经确认从乌拉圭民族足球俱乐部签下国脚级中卫科茨。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59843.shtml report 1545 葡萄牙体育官方宣布,球队与葡萄牙新星G-马丁斯续约。马丁斯此前受到过曼联、AC米兰和皇家马德里等队的关注,在同意续约后,他与葡萄牙体育的新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